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致电警方声称自杀 艺人蓝洁瑛精神异常入院治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15:09 中国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中蓝洁瑛消瘦憔悴摄影/冯冠声
  中新网1月29日电据北京青年报报道,曾出演《大话西游》中“蜘蛛精”一角的香港女艺人蓝洁瑛,24日凌晨突然致电警方声称自杀,但警员接报到场却无其事。27日蓝洁瑛被送到香港东区医院精神病科接受治疗,并留院观察。

  现年40岁的蓝洁瑛,入行21年,1983年加入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拍过多部电视剧及电影。2000年,有人传她在加拿大医院的精神病科出现。

  24日凌晨1点55分,她向警方表示要自杀,两名男女警员接报到场,见她在屋外徘徊,并无受伤。女警员与她曾对话个半小时,试图解开其心结。24日上午,多名记者闻讯前往采访,发现蓝洁瑛不施脂粉,头发蓬松,面容憔悴,手夹一支烟,而屋内也是杂乱无章。她表示自己拍过鬼片之后,经常听见有男人在其耳边说话,操英文。她又说父母已去世,无人会来探望。在记者到访时,她已几天没进食。记者与她对话期间,她一直在抽烟,最后还忽然央求记者为她收拾东西。在记者请她向读者拜年时,她一反常态,双手抱拳正经地说:“祝贺世界和平,大家一团和气,身体健康。”

  蓝洁瑛的精神状况令人关心,27日蓝洁瑛前往香港东区医院精神病科接受治疗,当她下车时有不少记者上前拍照,场面混乱。她忍不住大喝记者:“你可不可以不要闪呀?对我的眼睛有很大伤害!”由于记者没有停下来,她喝骂:“还闪!”更冲向记者但被人拦住。

  蓝洁瑛搭电梯到7楼的精神病科,在中间停了停令她更憎恶。她埋怨记者的电子摄影器材影响电梯的运行,要记者走开电梯门才会关。

  2003年11月,蓝洁瑛曾被传经济出现问题,靠刷卡透支现金度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