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摇滚狂飙新加坡 黑豹乐队点指亚洲新音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16:24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做为内地流行摇滚乐的超重量级乐队,“黑豹”一直被整个亚洲音乐界公认为华语乐坛摇滚乐队的标杆。而就在乐队紧锣密鼓筹备最新专辑之时,又接到了来自新加坡文化官方的邀请,于1月30日赴新加坡在有全亚洲各地摇滚精英共同参加的历时一周的大型摇滚乐音乐会上做压轴演出。

  做为唯一被邀请压轴的中国乐队,“黑豹”被主办方安排了几乎整场的时间,而并非只是走马观花似的嘉宾表演。这也给了乐队更充足的机会为新加坡的观众和亚洲同行展示更全面的自我。届时,“黑豹”将演出新专辑的主打歌曲和以往专辑的经典曲目。同时,“麒麟童文化”的总经理程进和黑豹乐队的鼓手兼经理人赵明义将参加在新加坡举办的主题为“华语新音乐的现状和未来”的研讨会,与来自亚洲各国家和地区的代表们一起讨论关于华语新音乐的现状和未来在中国地区、亚洲以至于全世界范围内的发展等议题。

  相信通过这次演出与研讨,将会极大地促进中国以及整个亚洲音乐的水平。而“黑豹”也将再度创造华语摇滚乐的又一次颠峰。(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