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心如陆毅云南玩浪漫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17:03 北京晚报

  一部内地和香港合拍的轻松爱情喜剧《我爱天上人间》汇集了来自两岸三地以及韩国的青年明星,其中,林心如和陆毅,吴镇宇和袁咏仪,韩国“阳光男孩”吴智昊以及内地靓女韩晓。一帮年轻人在一起热气腾腾爱情一番,将浪漫风暴进行到底。

  林心如、陆毅旧日情侣未续缘

  《我爱天上人间》中,林心如跟陆毅“拆伙”了,林心如扮演导游小姐,平时爱情名著不离手,生活中虽未涉情场半步,却大胆地拿书中的经验在情侣和夫妻面前班门弄斧,频添喜剧效果;陆毅扮演“工作狂”丈夫,和韩晓是新婚燕尔的小两口,妻子经常抱怨丈夫不懂风情。在得知妻子肚内孩子可能保不住的时候,“大男孩”陆毅第一次淌下了热泪。有趣的是,林心如在片中,为了帮助人家小夫妻消除误会,缝合好裂痕,还甘当“针线”,热心肠地做了许多撮合陆毅和韩晓的事。

  吴镇宇、袁咏仪吵闹夫妻不了情

  在《我爱天上人间》的“红白蓝”三段式中,“红”的段落似乎给人印象最深,那是由吴镇宇和袁咏仪演绎的香港吵闹夫妻的故事。吴镇宇在片中摇身一变,成为的士司机被停牌,做手机销售的妻子袁咏仪也紧接着丢了工作。因此经常吵吵闹闹,可谓“贫贱夫妻百事哀”。来云南旅游两人打算花最少的钱“周游”世界,于是他们一会儿在“英国”赏“雪”,一会儿在“泰国”跳民族舞,还在“以色列哭墙”前扮成电视记者报道战事,婚姻危机慢慢走过,不留痕迹。

  吴智昊、韩晓新鲜面孔抢人气

  两人面孔都比较“生”,韩国青春偶像吴智昊高高的个子,拥有古铜色健康的皮肤,一望而知是喜欢运动、爱冒险的人。片中吴智昊扮演韩国大学生宋子明,当他发现好了半年的女友和交往之初的表现越来越不一样时,他果断地和其分手。在与导游林心如一起前往香格里拉的途中,两人互生好感,在各自的床上辗转难眠。当吴智昊对林心如表明爱意时,受过一次骗的林心如痛苦地拒绝了,因为怕上当的她已不敢再接受爱。这时,吴智昊勇敢地对她说“如果要怕的话就让我们一起怕吧!”相信在这部影片上映后,吴智昊在中国内地的人气会直线飙升。内地女孩韩晓十分“抢戏”。她把新婚女子的心态把握得十分到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