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朴树周迅演绎宫廷魔幻浪漫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17:03 北京晚报

  春节之后《我爱你,再见》成主打

  春节前一直在外地做专辑宣传活动的朴树抽空回到北京赶拍了《我爱你,再见》的MV。这次的MV特别邀请到圈中的好友周迅来出演女主角。

  《我爱你,再见》是一首温柔,浪漫兼具有古典风情的歌曲,从歌词到编曲都是古典
风情的成分比较多。所以导演在MV的构思上理所应当地加入了中世纪欧洲宫廷华丽的场景。MV中朴树扮演王子,周迅扮演公主,他们一起演绎了一个虚幻的爱情故事。另外一个场景是一个变魔术的舞台,主要因为歌名《我爱你,再见》具有矛盾性,引申到词里面就是一种两个人恋爱的情感就是一个互相纠葛,甚至互相折磨的过程。MV引入大变活人的幻术,由朴树扮演魔术师来变周迅或者由周迅扮演一个魔术师来变朴树,可以理解为:1虚幻,虚无飘渺;2互相折磨的一种过程。

  当日早晨八时,朴树和工作人员一行4人驱车一个半小时,来到香山拍摄《我爱你,再见》的MV。而且这几场戏的拍摄内容主要是变魔术,为了能使朴树的表演更完美一些,导演专门从国外邀请了一位魔术大师为朴树做现场指导。当工作人员来到现场时MV的女主角周迅已经到达现场。一推开门,周迅就用刚学来的四川话古灵精怪冲着他们问:“你是哪个嘛”,活泼、调皮的模样真的很讨人喜欢。没过多久,魔术指导老师到了,他把朴树带到另一个房间把门锁上进行秘密指导,连随行的工作人员都不让进。

  导演表示,朴树的《我爱你,再见》应该有一个古典、浪漫、唯美的画面感。两个场景中就有一个欧式古典风情的场景,在棚里搭建了一个欧洲中世纪宫廷的场景。朴树扮演王子,周迅扮演公主,设计的服装也是欧洲中世纪的服装。但是没有考虑编一个故事情节,因为从词上来讲是一种比较虚幻的词,能够留给观众更多遐想的余地,MV的主线是公主和王子从没有在一起到走到一起然后跳舞,最后分别,场景华丽,色彩就像欧洲的一幅油画。

  从节后开始,朴树将以《我爱你,再见》作为第三波主打歌,而这首与周迅合作的MV也将于近日推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