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第46届格莱美奖公布表演嘉宾名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17:03 北京晚报

  将于2月8日举行的第46届格莱美奖公布了最新一批的表演嘉宾名单以及第一批的颁奖嘉宾名单。英国的流行音乐家斯汀(Sting),说唱歌手肖恩·保罗(SeanPaul),乡村歌星马蒂娜·迈克布莱德(MartinaMcBride)以及黑眼豌豆说唱组合(BlackEyedPeas)成为了新一批的表演者。

  在新公布的这批表演嘉宾名单中,斯汀和说唱歌手肖恩·保罗都是在本届格莱美奖中
获得了两项提名。斯汀在本届格莱美中凭借新专辑《SacredLove》中的单曲《SendYourLove》获得了最佳流行男歌手奖的提名,并且凭借和饶舌女歌星玛莉·J·布里吉(MaryJ.Blige)合作的单曲《WheneverISayYourName》获得了最佳流行合唱奖提名。肖恩·保罗则是获得了最佳新人奖的提名以及因单曲《GetBusy》而获得了最佳说唱男歌手奖的提名。

  另外两名将在格莱美颁奖礼上担任表演嘉宾的艺人马蒂娜·迈克布莱德和黑眼豌豆说唱组合仅仅只是获得了一项提名。乡村女歌手马蒂娜的《ThisOne'sForTheGirls》让她获得了最佳乡村女歌手奖的提名。黑眼豌豆组合则是沾了俊男偶像贾斯汀·廷伯雷克(JustinTimberlake)的光,他们合作的单曲《WhereIsTheLove》获得了最佳说唱合作奖的提名。

  除了表演嘉宾确定之外,第一批颁奖嘉宾的名单也浮出水面。去年的七项大奖得主诺拉·琼斯首当其冲,其次还有同样在去年获奖的流行歌手约翰·梅耶尔(JohnMayer)以及著名的唱片制作组海王星组合(theNeptunes)的法瑞尔·威廉姆斯(PharrellWilliams),威廉姆斯在今年的格莱美奖上获得了六项提名,是今年获得提名最多的艺人之一。除了三位音乐人之外,还有两位演员将成为本届格莱美奖的颁奖嘉宾,分别是肖恩·阿斯丁(SeanAstin)以及安贝尔·坦布林(AmberTamblyn)。

  此前,已公布的首批参加格莱美颁奖典礼的表演嘉宾名单中包括了贾斯汀·廷伯雷克,克里斯汀娜·阿吉莱拉(ChristinaAguilera)以及南方说唱组合OutKast和红白斑马乐队(theWhiteStripes)等多位明星。

  好男孩父亲造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