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桔子贝果《现代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17:03 北京晚报

  完美融合大乐团爵士、桑巴、黑人灵魂乐、BossaNova等多重音乐风格的男女双人团体“桔子贝果”(OrangePekoe)成军于1998年夏天。由主唱兼作词,天真浪漫,因一张史蒂夫·汪德专辑开始沉醉于上世纪70年代音乐,进而改变平凡人生的长岛智子,与音乐基础深厚,身兼吉他手、作曲编曲等重责大任,甲壳虫头号歌迷,21世纪新好男人藤本一马这两位22岁才华洋溢的大学生所组成。

  2001年4月“桔子贝果”以同名迷你专辑初试啼声,优异的成绩让他们顺利在同年8月发行首张单曲“太阳的碎片”。2002年2月以“温柔的夜晚”单曲打入日本公信榜,获得各界瞩目。

  2002年5月22日,“桔子贝果”在日本推出加盟BMG首张专辑大碟《OrganicPlasticMusic》,凭籍这张专辑,“桔子贝果”成为2002年日本流行音乐界最大的惊喜。《OrganicPlasticMusic》初登场就跃上日本公信榜专辑榜NO.5,并且周周蝉连日本公信榜TOP10,更史无前例成为FM强力播放双月冠军大碟。

  2003年“OrangePekoe桔子贝果”全新专辑《ModemLights现代光》发行后迅速登上公信榜第六位。在新专辑中,他们不但延续了各类夏日消暑清爽曲风,还添加了更多丰富的音乐元素,例如夏威夷土风舞曲、Drum&Bass、Loung、中国乐器等,这些新鲜美味的音乐调料经过藤本一马之手巧妙大融合,将会为你带来全然耳目一新的愉悦感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