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闲晃”也美丽 舒淇素面好似透明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17:05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没有化妆的舒淇好像是个透明人,她的皮肤光洁细腻得让人无法相信,那不是某种保养品可以制造的肤质,而是因为她年轻,并且快乐。也因为快乐,这个坦承自己“很懒”的、非常不喜欢上健身房流汗且平常对美食来者不拒的舒淇却身材照样性感原来她自行开发了一套在家“闲晃”便可以减肥的秘诀。

  秘诀一:早餐只吃高纤麦片、低脂鲜乳,不仅可以帮助排便,同时也非常营养健康,至于肉类、海鲜则留待中餐、晚餐再大快朵颐。

  秘诀二:吃饱饭后至少要站立半小时,才可以坐下,这当中如果怕无聊,舒淇说:“我都是站着打电玩,时间一下就过去了。”

  秘诀三:晚上睡前5小时不进食,如果饿得受不了,也只能吃少量的水煮青菜或水果。

  舒淇说:“只要能长期遵守这三项原则,身材自然便会保持苗条美丽,同时又能享受美食,非常简单方便。”此外如果想达到局部瘦身雕塑的效果,舒淇也有DIY的秘诀:将保鲜膜包裹在想瘦的部位,然后打开音响尽情跳舞,流汗之后自然便有成效,不过记得别包太长的时间,否则皮肤容易过敏。(GOOD好主妇)(来源:大洋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