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德华官司事件追踪:申请将加际娱乐清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17:59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德华与唱片公司加际娱乐之间的官司又有新发展,刘德华的友人余伟国担任董事的公司FamousLegend,继早前入禀高院向加际娱乐追讨120万欠债后,前日又向高院申请将加际娱乐清盘。

  提出呈请的 FamousLegendLtd.,本月初入禀高院,指去年10月15日按加际娱乐要求借出120万元,但加际娱乐并无清还,FamousLegend遂兴讼追讨。本月中,一间与刘德华有关的离岸公司,又入禀高院索偿,要求与加际娱乐终止合约,并申请禁制令,禁止加际娱乐再出版侵犯其版权的唱片,及交出所有母带。据悉,索偿额高达千万元。

  直至本月25日,加际娱乐提出反击,反告华仔及其公司违约,要求赔偿损失;加际娱乐又要求华仔等交出帐目,交代他们在签订合约前在香港以外的收入资料。加际娱乐在该入禀状中亦申请禁制令,禁止FamousLegend采取法律行动,向加际娱乐追讨120万元款项。(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