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把性感刻在身上 细看明星的文身印记(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18:24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点击小图欣赏更多精彩大图
  说文身最早起源于远古时代的图腾崇拜。经过历史的变迁,逐步成为一种体现性感与魅力的时尚。

  现代的文身风行于二战之后的美国,寡妇们为了纪念自己的亡夫而文下终生的记忆。这股风潮在上个世纪70年代被重新挖掘,带动潮流的是众多影视、体育明星,各式的刺青图案大大增加了他们的性感指数,让大众更加着迷。

  至今文身的热潮丝毫未减,越来越多的人喜爱上了这种疼痛的美丽,并乐于将性感雕刻在自己的身上。

  文身与虐恋

  一个冬日的午后,在中关村某写字楼的咖啡厅里,我们与安丽泰乐文化艺术学校的艺术总监邰兆雄先生谈到了文身。他告诉记者文身最早起源于原始社会的图腾崇拜。那时侯的人们,将图腾刻在身上,再用晒热的泥土填在伤口之中造成疤痕,这就是最早的文身。

  经过时代的变迁,文身已经成为了人身体上的一种装饰,借以增加性感的指数,甚至很多图案本身就带有性暗示的意味。比如:蛇引发人蠕动的想像;蜥蜴有一种触摸感;羊代表性能力;螺旋状的图案代表男女身体交织在一起等。

  文身其实也是虐恋的一种方式,刺青的疼痛是不可避免的,而很多文身者是乐于享受这种疼痛的。有些大面积的文身,前前后后需要几个月才可以完成,对忍耐力差的人来说,无疑是一种折磨。根据文的部位不同,痛感的强度也有所不同,脂肪厚的地方相对好一些,而像脚踝、胸部这些皮肤薄的地方会很疼。

  明星的爱情印记

  张柏芝

  当年张柏芝为表达爱意,刻意在右脚小腿位置文上“CCN”CecilaCheung张柏芝英文名、Nicolas谢霆锋英文名的爱情图案。为张柏芝操刀的文身师傅大毛说:“我对她的印象很深,因为在整个文身过程中她没有叫痛过,更没有流过一滴泪,很少女孩可以这样。”张柏芝钟爱文身,浑身上下有十处之多,其中包括左边背脊、左边腰间、右脚及左边脚踝上,真是从上到下都“有文有路”。

  爱情的力量让疼痛变得不值一提。

  安吉莉娜·朱莉

  喜爱SM游戏的安吉莉娜·朱莉同样也喜欢文身,在她的多处刺青中最为惹眼的是左臂上的那个龙形图案,那条青龙的上面刻的是“BillyBob”,这曾经是她深爱丈夫比利·鲍博·松顿的一个标志,与丈夫的关系破裂后,她咬牙忍痛将那条青龙上面的“BillyBob”去掉了。

  爱情的力量可以让死去的茱丽叶被罗密欧吻醒,又再次服毒死去。不过在呼唤精神独立的今天,爱情应该鼓舞人们坚强快乐地生活。于是,对于爱情,有人选择纪念。这不,演艺圈的情侣选择用纹身作为爱情的纪念。

  情侣档:王菲 谢霆锋

  曾经盛传谢霆锋的“情侣文身”是为新闻炒作,且不论其中的是与非,但照王菲、谢霆锋两人一向大胆、特立独行的风格来看,“情侣文身”也是不足为奇。“情侣文身”之事源于王菲在做她的一个洗发水广告表演时,收到一位歌迷送的鲜花,阿菲唱完一首歌后便弯身将鲜花放到地上,于是露出了背后极为抢眼的文身图案。而谢霆锋在最新宣传歌曲《活着VIVA》的VCD中,赤裸上身,下身穿超低腰的牛仔裤,其中有个特写镜头是他半穿裤子,清楚看到他臀部上身的文身,甚至连臀部的股沟都裸露,相当大胆前卫。至于两个的文身究竟是炒作还是真爱的见证,只有二人心中最明白啦!

  情侣档:贝克汉姆 维多利亚

  贝克汉姆说他最爱的有两个,一个是妻子维多利亚,一个是儿子布鲁克林。贝克汉姆在很多场合都表示过他的爱意,他说过:“没有任何东西可以破坏我和维多利亚的婚姻。很多时候我会很悲伤,想念妻子希望她能在身边陪伴我。”为了表示对爱情的坚贞,贝克汉姆便选择了一种很永恒的方式――文身。贝克汉姆背部文身是天使守着布鲁克林,接着他又在左手臂上用印度文文上了维多利亚的名字,因为“印度语看起来很艺术”,颇具美感,不过遗憾的是维多利亚的名字在拼写时多加了一个H。辣妹维多利亚十分感动,早想过文身的她请了贝克汉姆的文身师莫利在她的腰部文身。维多利亚是在腰部最下端文上了三个八角的小星星,这三个星星分别代表维多利亚自己、丈夫贝克汉姆和他们的爱情结晶―儿子布鲁克林。

  《阿虎》纹身花絮

  在电影《阿虎》中,刘德华的纹身图案在右手臂上,常盘贵子的文身则在背上,都非常诱惑性感。

  华仔的文身图案在每天开拍前都要花几个钟头来画,华仔也透露:“我也曾经想文身,因为曾在外国见一个外籍人士,肩膀上文了一个很漂亮的图案,是雨水撞击石头溅起水花的图案。不过文身是永久的,以后可能就不时兴了,况且我最怕打针,怕痛怕见血,所以没文,但我不排除将来会有勇气去文。”

  常盘贵子背脊的文身图案则只是为拍一场戏,不用每天都画,但就是这个图案也足足坐了5个小时才画完,画的过程十分辛苦。常盘贵子也十分喜欢这个漂亮的图案,还用相机拍照留作纪念,并且还将画的过程搬上网给影迷们看,不过常盘说她私底下没想过要文身。

  布兰妮学人文身误刺“谜”字闹乌龙

  四年前,以“乖乖女”形象出道的“小甜甜”布兰妮,身上的文身图样向来是歌迷关切的焦点。几周前,她刚刚公开了右脚上最新的蝴蝶文身,她还曾想在背部刺上“神秘”的日文字符,却误选了“谜”字而闹出了乌龙。

  为了维护清纯形象并做好青少年的榜样,21岁的布兰妮以往对于她身上的文身向来保持低调。但她从出道之初的“美少女路线”逐渐转型为性感成熟的新风格之后,布兰妮对自己的文身也采取开放态度。如今,她全身上下总共有四处文身。据她的好友日前透露,布兰妮为了展现成熟女性的迷人魅力,原本想在背部刺上日本汉字“神秘”,但对日文一窍不通的她却误打误撞刺上了“谜”字,着实让她觉得有点儿糗。

  库尔尼科娃太阳形状文身颠倒众生

  美女总是能不断带给人惊喜,库尔尼科娃更是其中的典型。这位21岁的俄罗斯美女昨天在悉尼握起球拍,发出了她新赛季的第一个球。2比1的胜利没有引起球迷多大的兴趣,反而是她后腰不时露出的文身诱发一阵又一阵疯狂的欢呼。

  库娃显然并不想把这个秘密太早公开,穿上阿迪达斯新款网球裙之后,她特意在文身处贴了一块约10厘米宽的薄膜,但过于性感的服装泄漏了一切,每当她前俯击球时,眼尖的球迷立即看到了若隐若现的那一处。

  《每日电报》的摄影师抓下了这精彩一幕,经过反复研究照片,他们认为那片薄膜后应是一个太阳形状的文身,而库娃新近对日光浴的热爱正是最好的佐证。

  悉尼的太阳已经初现南半球夏季的威力,库娃昨日也是全副防晒装备,从头到脚涂遍防晒霜,连眼部也没有遗漏。尽管如此,这位现居于迈阿密的女选手仍不太习惯澳洲的阳光,比赛间隙不断抱怨天气,并在赛后花了一个多小时补妆。

  完成全身的修复工作之后,库娃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当被问及文身事件时,库娃好脾气地微笑摇头,随即转移话题:“澳大利亚的夏天总是酷热难当,在澳网开始前,我觉得没有讨论这些东西的必要,我得专心打比赛。”

  照片曝光后,当即有好事者将此事捅到了女子网球联合会,等着看库娃是否会遭到什么批评。然而以拘谨保守著称的WTA这一次意外的开明,它的发言人表示没有严格的网球规则限制文身:“这应该是选手们自己的选择,无论是毛瑞斯莫手臂上的天使,还是达文波特身上的奇怪记号,我们都不认为有抵制的必要。”第[1][2][3][4][5][6][7][8][9]页(来源:千龙娱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