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任贤齐昨晚蓉城花好月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03:2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记者罗曲实习生夏萍摄影张登伟)古装喜剧片《花好月圆》今日将在蓉全面上映。昨日,该片导演叶锦鸿和男主角任贤齐双双抵蓉宣传造势,两人用半天时间马不停蹄地赶赴太平洋影城、东方世纪电影广场等4个宣传点现身说“花”。一路上,皮肤晒得黝黑的小齐当仁不让地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二十多名从四川各地赶来的“小齐家族”成员如影随形全程“跟踪”。在下午的媒体见面会上,小齐收到“小齐家族”的棕色毛猴玩具,晚上又收到一件漂亮的红色唐装,穿上它,小齐的脸上笑开了花。

  感情:与女友不过情人节

  “小齐小齐我爱你,我们永远支持你”,在fans一阵整齐划一的欢呼声中,一头短发的小齐精神抖擞地出现在下午的媒体见面会现场。与女友相恋多年的小齐何时才能结束爱情长跑呢?提到这个问题,小齐先是尴尬一笑,接着说:“这个问题压力太大啊,我现在工作太忙,不愿娶了太太却不能陪她。”情人节将至,记者们都以为小齐有许多浪漫的方式过这天,谁知小齐却一脸茫然地问大家:“情人节是哪天?”引得满堂哄笑后,这位大众情人不好意思地承认自己与女友从不过情人节,“我和女朋友私下把我们相识的日子定为情人节,这天庆祝没人打扰。”

  事业:刘德华是最可敬的对手

  谈到新年计划,以唱歌出道的小齐说:“今年将偏重唱片。3月我将出一张新专辑。我目前正在拍新戏,演个很冷血的抢匪,这是我首次出演反面角色。”在演艺圈已呆了十多年,小齐对于今后的发展很有目标:“我有一个最可敬的对手——刘德华。”而爱好飞车的小齐与已故的小黑哥感情深厚。谈到这位朋友,刚刚还一脸灿烂的小齐神情蓦地严肃了:“他去世前,我们曾商量在我的演唱会上采用飞车出场的方式,但现在……虽然他人已经不在了,但我听说港台的朋友准备为小黑哥举行一个纪念演唱会,我会争取参加。”

  现场:穿上唐装“引爆”见面高潮

  昨晚,小齐和导演叶锦鸿所到之处都遭遇了fans的疯狂追捧。当身着一件黑色翻皮大衣的任贤齐亮相太平洋影城文锦厅时,大厅里瞬间炸开了锅,“小齐,我爱你!”的尖叫声此起彼伏。

  在歌迷提问环节,一个在重庆读大一的女歌迷激动地表白从初中一年级就喜欢小齐时,小齐调皮地说:“希望我没有影响你的功课。”另外一位从彭州赶来、激动得语无伦次的女歌迷,在让大家明白她想让小齐看看她收集的影集后,竟痛哭起来。善解人意的小齐当下叫助手把这本影集拿到台前仔细翻看起来。最后,“小齐家族”成员上前送礼,在所有人的期盼下,小齐打开这个蓝色纸盒,只见一件漂亮的红色唐装静静地躺在里面。随后小齐在fans的欢呼声中脱下皮衣穿上了这件过于宽大的唐装,此时见面会现场鼎沸的人声几乎把屋顶掀翻。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