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情人节?任贤齐现场闹笑话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06:3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任贤齐、杨千女华主演的《花好月圆》作为今年情人节的一部重量级影片,让不少恋爱中的情侣翘首期盼,可昨日任贤齐和影片导演叶锦鸿来蓉作宣传,小齐居然向成都媒体问了一个让人喷饭的问题:“今年情人节是多少号?”,当众闹了一个笑话。随后他红着脸向大家解释说:“我都10多年没过情人节了———

  影迷惊呼:小齐“缩水”了

  当任贤齐穿着一身笔挺的黑西装亮相成都一五星级酒店的新闻发布会时,所有人都吓了一跳,“小齐家族”的一个小妹妹甚至惊呼:“哇,这是小齐吗,怎么缩水了嘛?”原来他比以前瘦了一大圈,而且皮肤也比原来黑多了,有个歌迷兴奋地说:“他看上去好精神哦,越来越帅了。”任贤齐一来就熟络地和大家打招呼,让台下的歌迷影迷尖叫声一片。“大笑姑婆”杨千女华没来,任贤齐解释:“千女华其实很想来成都的,可是她现在正在香港准备演唱会,实在走不了,所以她托我向成都的朋友们问好。”

  小齐兜底:喜欢有香味的女生

  《花好月圆》讲述穷花匠沈梦溪为救治身有臭味的公主而产生的一段“遗臭万年”的爱情故事。即使“公主”杨千女华没到场,可“花匠”任贤齐还是怜香惜玉地夸赞对方。他说:“为了拍好这部戏,千女华学会了弹古筝,而且还学会了剐鱼,为了让她剐鱼的动作自然真实,导演一口气买了几十斤活鱼让她练,然后我们就在旁边等着喝鱼汤。他说:“我特别佩服她的敬业精神,拍戏最累的时候,她说了一句‘辛苦一点,漂亮十年’,让我感触很深。”

  任贤齐说:“我在生活中可从没遇见过像电影里公主那样身上有臭味的女生哦,因为女孩子嘛都爱漂亮爱打扮,即使身上有味道也会用很多方法遮掩起来,比如说经常洗澡和喷香水。我最喜欢闻女生身上那种淡淡的幽香,哈哈,不过我可不是随便凑上去乱闻哦。”任贤齐讲到这里,自己都禁不住笑了起来。

  最后揭秘:有个特殊情人节

  《花好月圆》放映档期定在情人节前夕,问小齐今年的情人节怎么过,他竟愣了半晌冒了一句:“今年情人节是多少号?”现场顿时笑成一片,反应过来后,小齐连忙捂嘴巴:“唔,不好意思,这个问题我问错了。”他可怜兮兮地说:“我都10多年没过情人节了。读大学时我是DJ,然后又做乐队,每年情人节大家都要开Party,而我就要出来工作。出道以后,每年都没有机会过情人节,全忙工作去了。今年春节我也只和家人聚了两天,为宣传《花好月圆》,前天在新加坡,昨天在泰国,今天在成都,然后又是武汉和香港。哎呀,今年的情人节我真不知道是在哪里过呢。”不过最后,小齐小声地说:“其实我也有自己的情人节,不过不是2月14日,而是和我女朋友当初认识的那一天。”好浪漫的小齐!

  昨日下午,20名来自小齐家族的成员加盟了本报组织的“华西影迷俱乐部”,其中一位美眉代表家族成员送小齐一份情人节的小礼物:含苞未放的红玫瑰,外加新年吉祥物———俏皮的猴娃娃。小齐一边激动地说谢谢,一边情不自禁地为影迷们清唱了一首《花好月圆》的主题曲……

  记者杨帆实习记者马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