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成龙儿子二月正式归宗姓“房” 父母全力支持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09:10 中国新闻网

  成龙儿子陈祖明终于步其父后尘,正式投身娱乐圈,父子兵上阵演出英皇开拍的《千机变2:花都大战》,但在投入工作之前,陈祖明突然决定认祖归宗,主动向成龙提出,要改回房姓。而林凤娇对儿子的决定亦十分支持,并请人为祖明在2月7日前改定新名字,好让他以房氏身份在圈中闯一番事业。

  据介绍,成龙和陈祖明在房氏族谱中,早有一个已改的名字,分别为仕龙(即成龙
)和淑民(即祖明,又叫祖民)。据知,陈祖明这次决定改回姓房,是有感祖父既然姓房,自己也想跟回祖宗姓氏,而身为父亲的成龙,对于儿子的决定也没有反对,但他个人暂时却没有改姓的念头;因为成龙和陈港生这两个名字,在娱乐圈早已人所共知多年,所以不想多此一举,要大家重新再记他的新名字。

  有关祖明改名一事,据知是交由母亲林凤娇负责,林凤娇为想儿子改得一个好名,有助他的未来事业发展,特别找人代为改名,不过改名一事一定要在2月7日前决定;因为陈祖明会在当日正式为《千》片开镜,到时会正式公布陈祖明归宗认祖后的新名字,亦即是他以后的正式姓名。而成龙则未有打算改回姓房,估计因他拥有太多的物业和资产,一旦要重新改名的话,转名手续繁复,所以保持不变。

  据悉,《千机变2》将于2月开拍,下月1日陈祖明便会在母亲陪伴下,远赴云南开工,由于儿子首次拍戏,且是在老远的地方,身为母亲的林凤娇,决定做其跟得妈咪,照顾左右。而祖明对于自己的处男演出亦十分紧张,所以与母返台过年后,便会启程到北京练功,望以最佳状态应付演出。

  此外,曾跟陈祖明传出绯闻的台湾歌手戴佩妮,日前在台湾透露去年已与男友分手,导火线并非陈祖明,但她承认曾与他还有一班朋友去过德国旅行,不过两人只是朋友关系,而大家也爱好音乐,故志趣相投,至于有否机会发展?戴称一切顺其自然。(东东)

  来源:信息时报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