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视元宵晚会有新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09:37 天津日报

  肖丽萍刘佳

  本报讯(记者肖丽萍通讯员刘佳)由九台风格各异的文艺晚会构成的天津电视台系列春节晚会已陆续播出,受到广泛好评,其中的压轴之作2004年天津电视台元宵晚会《春意华灯照》将于2月4日在天视卫视频道黄金时段进行现场直播。

  这场晚会突破了以往文艺晚会的传统形式,集综艺节目、现场抽奖、现场评奖、场内外互动等多种形式为一体,将是一台火爆热烈、激情动人的电视综艺晚会。

  喜庆好看的文艺节目中,河北省歌舞剧院表演的开场歌舞《吼春》以雄浑高昂的气势唱出了对春的渴望;结束歌舞《故乡》深沉而又浓烈的思乡之情,表达着海河儿女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豪迈情怀。台湾著名歌星文章、著名歌手孙浩、纪如景、朱金婷、歌组合《中国力量》等也将纷纷献艺,使晚会精彩纷呈。

  天津电视台系列春节晚会在录制与播出期间,还启动了两大活动,一个是为系列晚会征集名称的《征名会知音》活动;一个是《我最喜爱的节目》评选和热心观众奖抽奖活动。这些活动得到了许多热情观众的参与。在元宵晚会上,不仅公布征名会知音活动的评奖结果和我最喜爱的节目评选结果,还将在现场抽出不同奖级的热心观众奖。观众朋友可以通过登陆天视网、北方网或发送手机短信进行投票选出自己喜爱的节目。

  正月十五是元宵节,讲究闹花灯,吃元宵,猜灯谜。在这场元宵晚会中,也特别为场内外观众设置了灯谜,坐在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可以通过声讯台、发短信、打电话等多种方式参与晚会猜灯谜活动,并有机会赢得丰厚奖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