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欢歌笑语贺新春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09:37 天津日报

  张浩阮津

  本报讯(记者张浩通讯员阮津)昨日,天津检察官学院内一派欢度新春的喜庆气氛。天津交响乐团、天津歌舞剧院、天津广播电视艺术团的艺术家贺新春慰问检察干警文艺演出,在欢快的乐曲声中拉开帷幕。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宝金与干警们一同欣赏了演出。

  参加昨天慰问演出的,都是本市实力派歌唱家和演奏家,他们奉献的也都是自己的获奖作品和成名之作。乐团的男高音歌唱家李华典不久前刚刚在天津和北京成功举办了自己的独唱音乐会。听说能为检察干警慰问演出,他十分高兴。昨天他演唱了《我的太阳》、《缆车》等饱蘸深情的那波里民歌。有歌坛百灵之称的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李青不仅为大家演唱了《红梅赞》、《洪湖水浪打浪》、《知音》等经典老歌,还应观众的强烈要求,为大家加唱了一首新近在央视录制的MTV《红颜色》,让大家先听为快。慰问演出又一次掀起高潮。

  本市负有盛名的歌唱演员王慧、张成喜、申淑琴、姜红霞、郭欣然,著名手风琴演奏家王志琴等也参加了慰问演出。演出在李青、李华典联袂献上的《走进新时代》歌声中圆满结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