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视版“亲密接触” “痞子蔡”定为佟大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10:01 千龙新闻网

  电视版《第一次的亲密接触》日前终于敲定演员阵容并将于今日开机。该剧曾因“轻舞飞扬”的角色迟迟无法落实而一再推延开机,记者昨天从该剧导演冯新民处获悉,男女主角痞子蔡和轻舞飞扬最后关头终于敲定,他们分别由佟大为和孙锂华扮演,佟大为的名气自不必多说,而孙锂华则是上海戏剧学院的在读学生。

  剧组最终敲定佟大为为痞子蔡的人选,其中并非一帆风顺。该剧导演冯新民介绍,自
从陈坤确定没有档期后,剧组曾把目光盯上李亚鹏,但和陈坤一样,李亚鹏也因手头的戏没拍完不能出演。在仔细推敲之后,“痞子蔡”最终落到佟大为身上。冯新民称,佟大为身上有一种放松的状态吸引他,“他偶尔会露出一些颓态,但这却和现代年轻人常见的消极的颓废不一样,这正和剧中的痞子蔡吻合。另外,他有文化气息,而且他主演的《玉观音》、《少年包青天》等都充分显示了其实力。”

  关于“轻舞飞扬”,冯新民除了表示孙锂华是上海戏剧学院的二年级学生,和佟大为师出同门以及寻找她颇费了一番周折之外,其它情况并不肯过多透露。至于孙锂华能否如大家所愿,把“轻舞飞扬”演活,冯新民表示,今天剧组开机的第一场戏就是孙锂华的,好不好,事实胜于雄辩,大家一看便知。

  另据冯新民介绍,在“亲密接触”一剧中,小雯和痞子蔡的前女友两个角色也比较重要,她们分别由在《粉红女郎》中扮演了哈妹而出名的薛佳凝和王海珍扮演,轻舞飞扬的妈妈一角则由朱琳扮演。

  据悉,目前,剧中的主要角色均和剧组签约,该剧今天上午将在南京开机,不日还将转至上海拍摄。(来源:新闻晨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