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2004情人节银幕、舞台预约浪漫专题 >正文
春节影市只红美国大片 情人节票房受期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10: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30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今年因为没有《哈利.波特与密室》《英雄》这样的强势影片,所以各影院把希望都寄托在由杨紫琼主演的《飞鹰》和美国大片《丛林奇兵》上,但《飞鹰》显然没有达到期望值。

  为了保证《阳光天井》《对垒特工》《飞鹰》这三部新片的公映,正在热映的大片《怒海争锋》推迟到了25日上映。但《阳光天井》和《飞鹰》票房并不理想。在华星、东方
新世纪,黄宏贺岁片《阳光天井》只是象征性地被排映了一场,就是这一场,上座率还不到2成。早先被看好的杨紫琼贺岁片《飞鹰》也未经得起市场考验,在东方新世纪上座率最高为3成,6天只有3万多的成绩。华星虽然把《飞鹰》排了最多的场次,但总票房还未超过已进入二轮映期的《丛林奇兵》。

  春节期间,总的来说,票房稳中有升。因为初一至初三中国人有拜年走亲戚的习惯,再加上天气的严寒,电影院的生意比较冷清,初四至初六逐渐回暖。昨天,东方新世纪影院的主管经理康学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今年春节放映最好的就是美国动作大片《丛林奇兵》,春节6天达到8万多元。《怒海争锋》上映3天也达到8万多元。记者发现,今年春节影市还有一个意外是数字影片的走俏,三部新片中上座率较高的是《对垒特工》,平均上座率在7成以上,而《迁徙的鸟》在东方新世纪也出现了满座。

  与情人节的主题相吻合,2月的影片主要以浪漫爱情电影为主打,1月30日上映由杨千女华、任贤齐主演的《花好月圆》,而王菲、黎明主演的《大城小事》将于2月12日与观众见面,周迅、黄觉主演的《恋爱中的宝贝》情人节当天上映,除此之外,奥斯卡获奖影片《钢琴师》、观众期待的张柏芝、陈小春、刘青云等主演的《狂想曲》也将于2月下旬上映。可以预见在2月主打“情人节”牌这样一个主题下,北京影市又将吸引更多具有消费力的年轻人,重新掀起一个票房高潮。(记者宗珊)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