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情到深处自然流露 绯闻男女又惹出"小事"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10:14 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由黎明和王菲主演的影片《大城小事》即将在情人节上映。由于两位影坛的重量级人物兼绯闻男女的合作太过惹眼,影片尚未上映,两人就又一次因拍亲密海报传出了绯闻。

  黎明与王菲多年前在合作电视剧《原振侠》时已传出绯闻,《大城小事》是他们多年之后的再次合作。首次担任创作及制作总监,黎明对这部电影非常细心,他更主动邀请王菲饰演女主角。影片讲述了两个生活在大城市中男女的爱情故事。出诊医生谦与公关公司的小月曾经相恋,又在深冬季节平静地分手,尔后由于工作的关系又重新相遇,重燃情感的过程。

  在黎明37岁生日这天,与王菲拍摄了一辑电影海报。最难得的是,两人在拍摄时,表情自然、动作亲密得亳无避讳,自然地将戏中两人由相识、热恋、冷战、感情转淡,分手以至复合的感觉表达出来,叫在场的工作人员也感受到那份浪漫温馨。为了让该片能够冲出亚洲,电影公司已经报名参加不同影展,在日前举行的曼谷电影节上,《大城小事》的温馨故事和王菲与黎明的号召力吸引了20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的注意,经过与黎明商谈后,福克斯公司顺利买下《大城小事》的版权,并有望将该片推上美国市场。(每日新报记者易飞)(来源:每日新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