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不和主持人误会已消除 林然游一周暗藏机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11:05 千龙新闻网

  湖南影视频道《完全影视》栏目两位主持人的矛盾曝光后,新浪和搜狐两大门户网站娱乐版都在头条位置转载了本报报道,林然和游一周对此有何反应呢?记者昨日再次联系上这两位主持人,她们在谈及此事时分别强调了自己在主持节目方面的优势,尽管在用词上都有所保留,但联系到岗位竞争的背景,仍然显得意味深长,暗藏机锋。

  游一周:林然更适合当新闻主播

  “已经在网上看到了消息,其实没有传言说的那么严重啦!”2000年夺得“最具活力风采奖”的星姐游一周还是快人快语,“我们在工作上是存在一些分歧,但在生活中并非敌对啊,毕竟大家是同事嘛!”

  游一周很轻松地说,虽然现在很多人知道了她和林然的事情,但相信支持她的观众不会因为这件事而对她有不好的评价:“没关系的,大家都知道我就是这么个大大咧咧的急性子,有什么做得不够好的我以后会更加注意,希望观众朋友继续支持我主持的节目!”

  游一周认为,自己主持《完全影视》的风格相对于林然来说更加轻松活泼,这是自己的优势所在:“《完全影视》是一档休闲娱乐节目,我觉得应该多给观众一些轻松愉快的感觉,而我在这方面有一定优势;林然的主持相对平稳持重,她更适合当新闻主播”。

  林然:嘻嘻哈哈未必就娱乐

  昨天,林然仍没到影视频道报到,她表示,自己的节目要下周才开始录制,所以现在还不急着往长沙赶,但也没有透露具体的来长时间,只说:“等到长沙的时候会告诉你的”。

  对于自己和游一周主持风格方面的差异,林然很自信地表示:“我在主持方面的经验可能相对要丰富些,实习的时候就曾在浙江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主持过四个月的财经节目,对《完全影视》的主持也有自己的理解。我的主持是比较理性,但是也会根据节目的具体需要来调整,也会有些冷幽默。其实嘻嘻哈哈未必就是娱乐,节目有效果就好。比方说给观众讲笑话,只要观众笑就好,主持人不一定要自己笑起来啊!”

  影视频道:林然铁定回来

  《完全影视》相关负责人则表示,频道已经多次分别和林然与游一周沟通过,关于两人主持位置的问题将通过双方都能接受的合理方式解决,但具体是什么方式她暂时不愿透露。

  “不过林然肯定会回来的,误会已经消除,不存在频道偏袒谁的问题。凭心而论,频道对林然是很重视的,《完全影视》也是我们的重要栏目,明天(正月初九)安排游一周录节目,下周就是林然的了。其实以往她们都是分开录的,那次是因为要过春节了,时间太紧张,才安排到一起……”(来源:潇湘晨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