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陈冠希与陈文媛:浴室沐浴不遮不掩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14:44 千龙新闻网

  农历新年是中国人最重视的节日,很多人都趁着农历新年的假期外出度假,明星们也不例外。不幸的是明星放假,狗仔们不放假,两对小鸳鸯被狗仔们逮了个正着,想不承认恋情也不行。一如过去两对小情人面对媒体都否认拍拖,张韶涵说和许孟哲只是普通朋友,而陈冠希及陈文媛则选择了“封口”,陈冠希说只有等感情稳定的时候才会公开。

  陈冠希陈文媛:浴室沐浴不遮不掩

  陈冠希及陈文媛农历新年期间双双飞赴泰国布吉岛拍拖度岁,状甚甜蜜,惨被香港狗仔队全程拍下。报道指陈冠希以每晚约三千多港元租住蜜月胜地BanyanTree酒店约会陈文媛,期间他们享受烛光晚餐及拖手漫步,甜蜜温馨。报道更指两人非常大胆豪放,在酒店的落地玻璃浴室沐浴时竟然不遮不掩。

  许孟哲张韶涵:见家长贺生日

  凭着《海豚湾恋人》迅速走红的台湾新晋玉女张韶涵和5566成员许孟哲的恋情也在农历新年的时候公开了,许孟哲父母及妹妹全家人一起和张韶涵吃火锅,为她庆祝生日。《联合报》记者小年夜晚10时左右拍到两位绯闻男女在台北市信义路上的麻辣火锅店出现,两人都戴着帽子,同桌的还有许孟哲的妈妈和妹妹,许妈妈很照顾张韶涵,数度为她夹菜,张韶涵也很贴心地将自己的食物分给许孟哲吃,“一家人”相处得非常融洽,火锅吃到一半的时候许爸爸也赶来了。当他们发现有记者在拍摄的时候许孟哲几乎对记者动粗,许妈妈则用手挡住了相机的镜头。许孟哲平时喊张韶涵“Angela”,但张韶涵不小心透露许妈妈一直亲切地叫她“小希”,显见双方与长辈往来密切,男方父母也似乎视她为许孟哲的“MVP(最有价值)情人”。(来源:新快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