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磊孙莉爱情长跑9年 没空办手续结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15:43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黄磊、孙莉结婚了吗?过年前黄磊公开表示这个新年一定要把孙莉娶回家,这回绝不黄牛,不过,看来这回他真的又黄牛了,他昨天亲口证实,“过年期间事情太多,我和孙莉还没空办手续结婚”。

  原本他的“老板”张小燕、经纪人萧志文等人,打算组团到北京参加“黄老师”婚礼,但迟迟得不到明确邀约,昨天萧志文忍不住一通电话打过去,“黄老师,要请大家喝喜酒了呗?”黄磊笑着答说:“还没吶,忙过年,没空呢,过几天就去领公证书回来填,下月中旬之前办一办。”

  萧志文反问他“2月中旬你不是要来台北学术交流吗?那有空办?”黄磊大梦初醒般表示:“也是,那就等我从台湾回来再办嘛,反正今年一定会办。”萧志文表示,黄磊应世新大学邀请,2月16到27日来台做学术交流,到时候会和大家谈他今年新戏计画,结婚计划也让他自己给答案吧。

  黄磊和孙莉爱情长跑快9年,两人爱情坚贞,从没有劈腿绯闻传出,两人不止一次表示想婚,但却一再黄牛,今年内能否顺利有情人终成眷属,看来只有等黄磊的档期空下来再说了。(网易文化)(来源:千龙娱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