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与洛佩兹分手仅一周 小本与布兰妮电话调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16:48 千龙新闻网

  与洛佩兹分手才一周,本·阿弗莱克极速另结新欢,不过女主角竟是曾与他有一手的Brintey Spears!

  本·阿弗莱克与前未婚妻珍妮佛·洛佩兹分手后,寂寞难耐,想起了旧爱布兰妮(人物,图库,视听)!日前小本被踢爆每日花很长时间与布兰妮煲电话粥,消息人士说:“他们起初倾诉各自的问题,但慢慢就开始有说有笑,还互相调情。”二人的关系更被形容为“
极之亲密”。该消息人士表示清楚小本性格,预测他和布兰妮会很快正式拍拖,公开恋情。曾秘密鬼混两年

  早于2000年秋天,小本和布兰妮曾秘密鬼混,并且维持了两年,不过当时小本仍与桂莉芙白德露拖拖拉拉,直至01年12月,小本搭上洛佩兹,才与布兰妮会一刀两断。

  不过布兰妮会在02年初拍摄的新歌《I Love RocknRoll》MV中,一幕讲她打手提电话的片段,荧幕上就显示出大大个“Ben”字,摆明与小本有不寻常关系。去年11月,布兰妮更在电视访问中大赞小本可爱,导致小本和洛佩兹大吵。

  此外,英国杂志《Hello!》又爆出洛佩兹怒飞小本的真正原因,二人去年9月取消婚礼后,原来小本答应于去年圣诞节举行秘密婚礼,但临近婚期,小本始终不想签洛佩兹开出条件极度苛刻的婚前协议书,令洛佩兹大怒。虽然之后二人得以短暂复合,但仍逃不过分手命运。(Tom音乐)(来源:千龙娱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