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完美夺分》 六名中学生合计出的“偷窃计划”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31日00:49 北京娱乐信报

  导演:布赖恩·罗宾斯

  主演:斯嘉丽·乔汉森

  艾丽卡·克里斯滕森Erika

  克里斯·埃文斯

  达瑞尔斯·迈尔斯

  布赖恩·加连保格

  莱昂纳多·南

  类型:喜剧/犯罪

  级别:PG-13级

  片长:100分钟

  出品:派拉蒙电影公司

  上映:2004年1月16日

  6个中学生联合起来设计了一个计划,打算偷取SAT美国中学生升大学时候的考试,大概相当于国内的高考试卷,免得“让这种不公平的方式决定自己未来的人生”。于是他们开始设计一个完美的计划。

  这个小组的首领是Kyle,他的梦想是当一名建筑师,并且很想到一所著名的学校就读;他的好朋友Matty,几次因为分数不够而不能进入他女朋友所在的学校;Anna是个优秀的学生,完全达到她父母的严格要求,但是她非常需要一些刺激,于是加入了这个计划;Desmond,中学时是本校的篮球明星,为了进大学的校队必须要通过SAT考试;Fransesca提供了潜入当地教育局负责考试部门的计划,目的只是为了“教训教训他们”;最后是Roy,一个挺孤僻的人,一不小心知道了他们的计划,为了避免泄漏计划而被强拉入伙。于是,这6个中学生打算用高科技手段完成一个“超完美夺分”计划……

  青春片专家与青春实力派

  年仅三十七岁的年轻导演布赖恩·罗宾斯是青春片专家,从1999年的《主力难当》,到2001年的《追梦高手》无不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他还制作了正在热播的电视连续剧《Smallville》,以及去年的《大谎言家》和《夏日捕手》。

  中学生的电影当然由青春偶像挂帅。本片的三个主角都是拍另类电影出身的实力派。女主角斯嘉丽·乔汉森几年前就以《幽灵世界》获奖无数,刚刚以《戴珍珠耳环的少女》获得本届奥斯卡奖影后提名。男主角克里斯·埃文斯是《性的对立面》《少儿不宜》的主演。第二女主角艾丽卡·克里斯滕森就是《24小时》中扮演特工杰克·鲍尔的女儿。

  作弊也要高科技

  这是一部典型美国式的反抗教育制度,以对抗考试为主题的影片,这种题材在考试压力沉重的亚洲最常见,像香港的《逃学威龙》系列,日本的《大作弊》。好莱坞来拍,自有特色,它把学生作弊的手段表现得非常专业,在几个学生制定的完美计划下,他们利用“高科技”的手段偷取毕业考卷,把作弊搞得好像《十一罗汉》等精密罪案,令人忍俊不禁。

  信报记者郝晓楠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