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很遗憾 洛佩兹吃不得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31日08:45 上海青年报

  珍妮佛·洛佩兹和本·阿弗莱克分手可谓上周美国娱乐媒体的最劲爆消息,但是两位当事人却一直把自己裹的严严实实,不肯披露任何与分手有关的信息。昨天从另外一家娱乐杂志《明星》传出消息,珍妮佛·洛佩兹对该杂志终于打破沉默,承认“和本·艾弗莱克分手让我伤心欲绝”。

  经过两年的爱情长跑以及一次“婚约风波”之后,好莱坞的标准“金童玉女”居然也
走上了黯然分手的不归路。在众人的一片惋惜声中,有关他们的分手报道纷纷占据了上周美国各大娱乐周刊的头条。但是这两位当事人对分手的原因却一直沉默,引起外界各种猜测。据《人物》杂志披露,引起两人分手在于本·阿弗莱克频繁约会其他女人以及嗜赌成性,本·阿弗莱克在柏林参加某个派对时和其他美女的亲密合影让珍妮佛·洛佩兹醋意大发,最终只好主动提出分手。

  珍妮佛·洛佩兹对《明星》杂志坦陈:“说我根本没事那肯定是假的,确实和本分手让我感到伤心欲绝。为了维持和本·阿弗莱克之间的关系,我曾经作出了巨大的努力,遗憾的是这一切都已经无法挽回了。经过许许多多的波折,让我认识到也许我和本分开,各自追求属于自己的生活和工作不失为明智的选择。”

  让人意外的是珍妮佛·洛佩兹的新闻发言人随后却否认这番表白,但是《明星》杂志方面却坚称“我们拥有真实的讲话证据,采访绝对是100%进行过的。”

  (记者 武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