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失意妮可二拒阿汤哥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31日08:45 上海青年报

  刚刚在奥斯卡奖、金球奖中倍感失意的妮可·基德曼现在只能寄希望于在2004年拍出好片子了。不过新年新气象,好在她的新片已经得到了联合国秘书长安南的许可,将首次进入位于纽约的联合国总部拍摄。

  《译员》进入联合国

  据悉,这也是联合国秘书长首次允许电影摄制组进入联合国总部拍摄。联合国的一位发言人表示:“我们肯定将允许《译员》摄制组进入联合国总部拍摄,这已经得到了秘书长安南的同意。”联合国认为,该片之所以获得许可,是因为这部影片“符合联合国的一贯立场”。

  历史上要求进入联合国总部拍摄的影片不在少数,其中甚至包括1959年希区·柯克的影片《西北偏北》,但是最终被联合国婉言谢绝了。

  这部名叫《译员》(TheInter-preter)的影片不日开拍,妮可·基德曼将扮演一位出生在肯尼亚的联合国译员。在无意之中,她听到了恐怖组织密谋暗杀一名在联合国大会上发言的非洲领导人的阴谋。与此同时,她也成为了众人追杀的目标……该片将由世界级导演希德尼·波拉克执导,他以一贯擅长执导文艺片而著名。他的《走出非洲》曾经为他赢得无数荣誉。此次能够顺利进入联合国拍片,波拉克功不可没。

  妮可二度回绝阿汤

  同妮可配戏的男主角一直是人们议论的话题。目前已经确定下来同妮可配戏的将是今年奥斯卡影帝大热门———肖恩·潘。肖恩·潘现在俨然已经成为了好莱坞首屈一指的演技派男星,大大改变了他以前给人那种多情浪子形象。妮可对于肖恩·潘也赞赏有加:“肖恩是最优秀的男演员,他的出现肯定能给剧组增色不少。”

  此前也有人提议邀请妮可前夫汤姆·克鲁斯出演男主角,但是妮可觉得她无论如何也不能同前夫合作了。她说:“我不想再和他拍任何一部电影,我觉得我们扮演的银幕情侣之间总有一些不协调的地方。”“如果我和一个人的关系结束了,我当然不想再去重复那些经历,因为不值得,”妮可坦诚地说,“那是保护婚姻圣洁的方法。”

  这已经是妮可第二次拒绝自己的前夫了。在此之前,曾经也有人提议汤姆·克鲁斯出演去年热门影片《冷山》,但是最终被妮可一口回绝。她甚至非常绝情地表示只要汤姆到剧组,她就立刻走人!

  尽管前两天有新闻称,妮可·基德曼在金球、奥斯卡双双落榜之时找到汤姆·克鲁斯密会,但看来她只希望这种关系保持在银幕之外。

  (记者 施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