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央视澄清不包办春晚说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31日09:00 潇湘晨报

  本报综合消息 日前,北京、西安还有本地的一些媒体刊出《明年春晚央视不再包办》的消息,指出明年起央视春晚将采取“节目招标、民营入主、演员提薪”的新的市场运作方式。央视部分人士表示,该消息是无中生有。

  记者与央视文艺中心主任朱桐取得联系,他表示:“我本人没有听到任何上级部门公布的与之相同的消息,没有这回事。关于央视春节晚会的新闻,新闻界应从央视正规新闻发
布渠道获得,不能随便乱编。”随后,央视总编办也表示,央视不包办春晚是讹传。

  那么,“节目招标、民营入主、演员提薪”是否是央视春晚改革的良方?今年春节晚会的总撰稿和总体设计石林表示:“我1月28日晚就从新浪网上看到这条新闻,这是胡编的一个大笑话,编造者根本不明白央视春晚的性质。央视春晚是中央电视台创办的一台联欢晚会,它是永远属于央视的。这台晚会之所以重要,是因为它播出时段的特殊以及多年形成的影响力。它的单个节目有可能比不上同期的春节歌舞晚会、戏曲晚会的单个节目,但联合起来就是个旗舰晚会。”

  另外,记者还获悉,央视春晚资金都是通过该台广告经营部门筹得,早已是一种良性循环的市场行为,比如鉴于2003年非典等灾情,今年春晚就压缩了制作经费,舞美设计当然就不如前几年花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