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海润”新戏拍摄酣 六人组合“候阳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31日09:02 天津日报

  吴中华

  记者吴中华

  实力强大的海润影视公司继《玉观音》、《一双绣花鞋》、《一米阳光》等电视剧之后,又一部青春偶像剧《守候阳光》在深圳拍摄正酣,而“守候阳光”的是徐筠、冼色丽、
魏小军、高云祥、奚辰华、侣萧青春偶像六人组合。

  《守候阳光》以一条钻石项链为爱情主线贯穿始终,讲述的是以家族商战为背景的故事。整个故事错综复杂,环环相扣。除钱勇夫、余小慧等“老”演员外,领衔主演的是青春偶像六人组合。徐筠是一位来自青岛的女孩,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员。曾参演过《蛇年警官》、《金剑雕翎》、《我不是羔羊》等影视片。她在《守候阳光》中出演女一号夏樾,一位现代知识女性,坚强美丽、善良大方,对爱情和事业都有自己的坚持,饰演这样坚强独立的角色是极易出彩的。

  冼色丽是2000年广东“明日之星”大赛冠军、网上最具人气奖的获得者。此前她曾出演过情景喜剧《柴米新人类》和抗“非典”纪实剧《没有硝烟的战争》,也出演过《一米阳光》中的纳西小姑娘阿夏丽。此次在《守》剧中出演一位都市新新人类王童童,并与奚辰华饰演的丁健在片中大谈恋爱。

  魏小军与徐筠本是同班同学,毕业后分别就职于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和中国国家话剧院。北京人艺的著名话剧《蔡文姬》、《茶馆》、《万家灯火》、《赵氏孤儿》,魏小军都曾出演重要角色。“海润”看到其蕴藏的潜力,特地将其招致麾下,出演《守》剧中娇蛮而又善良的林紫薇。在剧中她与徐筠争夺男一号的爱情。

  演过《曼谷雨季》、《烈火金钢》、《重案六组2》里豪情男儿的侣萧,这次出演林子衡的铁哥们成强,对朋友有情有意,生死与共。奚辰华和高云祥则是刚刚封镜不久的《平淡生活》中的男一号男二号。如今《守候阳光》开拍,两人再次相逢,剧中角色却有了戏剧性的变化,这一次高云祥挑大梁担纲男一号林子衡,而奚辰华在剧中是林子衡深爱的恋人夏樾的男友丁健,也是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技术天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