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上海健康主题演唱会称“冠名权拍卖”纯属谣传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31日09:03 潇湘晨报

  “《同一首歌》上海特别场”极可能是骗局

  孟欣:人怕出名猪怕壮,《同一首歌》咋就这么吃香呢(设计台词)

  本报讯 昨天,央视国际网站上《同一首歌》栏目组的一则公开声明十分引人注目,该声明称,“‘上海健康主题演唱会’组委会未经《同一首歌》栏目组允许,以《同一首歌
》‘将首次采用冠名权拍卖’为噱头在全国电视、网络、平面等媒体上展开宣传活动,给我栏目组造成极其恶劣的影响。”但“上海健康主题演唱会”组委会秘书长和涉及此事的拍卖公司方面均认为:关于“《同一首歌》冠名权拍卖”的消息乃媒体误传。

  早在1月上旬,一些沪上媒体就以“《同一首歌》沪上叫卖”等醒目标题发布消息,称“上海东方国际商品拍卖有限公司已接受央视名牌栏目《同一首歌》的委托,为该栏目于4月24日在上海8万人体育场举办的‘上海健康主题演唱会’拍卖冠名权”。对此,《同一首歌》栏目组于本月29日16点58分在央视国际网站发表声明予以否认,不仅拍卖冠名权一事纯属子虚乌有,且栏目组与该演唱会毫无关系,栏目组还表示将保留追究该演唱会主办方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同时,栏目组还声称,“关于《同一首歌》品牌市场化运作的发展,有我栏目自身的规划,目前并无任何冠名权拍卖及与之类似的运作行为”。

  记者辗转联系上主持拍卖活动的上海东方国际商品拍卖有限公司和“上海健康主题演唱会”组委会时,双方却表示:“这都是误会!”上海东方国际商品拍卖有限公司负责公关事务的杨小姐表示,公司接受的是演唱会组委会的委托,而且也只管冠名权的拍卖,不涉及演唱会具体事务。

  组委会秘书长冯德旭则告诉记者,这次拍卖的只是演唱会的冠名权而绝非《同一首歌》的冠名权,“我们演唱会只是《同一首歌》的特别节目,由世界卫生组织上海健康教育合作中心与《同一首歌》联合主办,其实是一次公益演出。”据冯德旭介绍,“演唱会的成本大概是1000万元,将邀请很多著名歌手出场,现在已经确定的有李玟、阿杜、周杰伦、郑秀文等,还计划请一些国际巨星。可以肯定的是,这应该是《同一首歌》阵容最为强大的一次演出。”

  由于《同一首歌》栏目组在声明中表明,该场演唱会的演员阵容、节目等一应事务均与己方无关,这场标榜为“《同一首歌》阵容最强大演出”的演唱会极有可能是一场骗局。记者周 维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