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同一首歌》发表声明打假 否认“拍卖冠名权”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31日09:03 潇湘晨报

  日前,“上海健康主题演唱会”组委会未经《同一首歌》栏目组允许,以《同一首歌》“将首次采用冠名权拍卖”为噱头在全国电视、网络、平面等媒体上展开宣传活动,给我栏目组造成极其恶劣的影响。针对此情况,我栏目组现向全国媒体、相关单位及全国观众做出以下严正声明:

  1.关于《同一首歌》将于2004年4月24日在上海体育场举办“上海健康主题演唱会”
特别节目的相关事宜,我栏目组并未与该活动主办方达成任何进入实际操作阶段的意向和协议。

  2.《同一首歌》市场化运作的发展有我栏目自身的规划,目前并无任何冠名权拍卖及与之类似的运作行为。“上海东方国际商品拍卖有限公司对上海该活动冠名权进行公开拍卖”、“冠名权拍卖的参考价为300万人民币”云云仅是上海主办方单方的意向,与我栏目组无任何关系。

  3.关于本次“上海健康主题演唱会”的其他报道,如合作单位、演出时间、场地、演员阵容等内容的真实性程度,我栏目不负任何相关责任。

  4.关于本次“上海健康主题演唱会”所有的宣传内容均未征得我栏目组任何态度的肯定或同意。因此此类宣传产生的一切后果均由该活动主办方承担。

  最后,我栏目组再次严正声明:与“上海健康主题演唱会”相关的任何报道均与我栏目组无关,相关后果全部由主办方负责。同时,我栏目组也将利用合理、合法的程序对此事进行进一步的追究调查。

  上海健康主题演唱会称“冠名权拍卖”纯属谣传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