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荐品(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31日09:56 金羊网-新快报
  DVD:《神秘之河》

  这部投资3000万美元的悬念片是根据作家丹尼斯·莱尼的同名畅销小说改编而成,也是克林特·伊斯特伍德作为导演的第24部作品,在他和本片编剧布莱恩·海格兰德合作的上一部片子《血腥工作》(BloodWork)在口碑上反应平平,票房也不尽如人意,但是这不并没有妨碍到伊斯特伍德作为导演的雄心,还有越战越勇的决心。

  唱片:《Soulful》

  这是一张好事多磨的专辑,作为第二届美国偶像大赛(AmericanIdol)的状元,RubenStuddard费尽了心血制作的这张专辑显然是在发行方面落在了大赛竞争者ClayAiken的后边。但众多大牌歌星和制作人的辛苦并没有白费,RubenStuddard本身的演唱功力就已经在偶像大赛的时候有了非常充分的表现,他嗓音的细腻和成熟,与他的偶像,R&B音乐的大师级人物LutherVandross颇有几分相似,在这张专辑中,歌迷们便能再次体会到这位笑容憨厚的胖小伙的热情和优雅。

  新书:《风鸟皮诺查》

  以鸟喻人或者以人喻鸟、刘克襄追寻“传说英雄”的足迹。新英雄的诞生并非神话:他是需要许多智慧、试探和磨难的。要有宇宙之心,要与一切众生同悲苦,这样一部作品,不仅让我们看见候鸟的生命之旅,也重新思考了人生的价值与意义。刘克襄以前写的许多“鸟诗”和“鸟散文”,大多是观鸟所得,记录鸟类的生活生态。《风鸟皮诺查》是他的第一本鸟小说,记录的不再只是生活生态,而是深入鸟类的“心态”,探讨它们的生存哲学。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DVD:《神秘之河》
新书:《风鸟皮诺查》
  (晓健/编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