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格莱美公布第三批嘉宾名单 50分榜上有名(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31日10:34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50 cent
Foo Fighters
  今天,格莱美公布了第三批参加即将举行的第46届格莱美奖颁奖典礼的表演嘉宾名单,红遍2003年的说唱暴发户50分(50cent)以及摇滚乐队喷火战机乐队(FooFighters)等明星均榜上有名,同时包括著名的史密斯飞船乐队(Aerosmith)等乐坛元老以及人气旺盛的新玉女偶像希拉莉-杜芙(HilaryDuff)等明星将为即将获奖的音乐人们颁奖。在纪念段落中,席琳-迪翁(CelineDion)等三位顶级歌星将演唱R&B音乐大师路德.范德罗斯(LutherVandross)的两首经典单曲。

  50分这小子在过去的一年之中享尽了荣华富贵,去年一年时间里,他的专辑《要钱不要命(Get Rich OrDieTryin)》在美国本土疯卖了650万张,勇冠全年,本届格莱美奖上他也获得了包括最佳新人奖,最佳说唱专辑奖,最佳说唱男歌手奖,最佳说唱歌曲奖,最佳说唱乐队/组合奖在内的五项大奖提名。尽管此前一直没有公布这个神奇小子的表演嘉宾身份,但是如果格莱美这样的年度音乐盛典缺少了年度最重要的歌手的话,显然是不能称的上是完整的。

  三度格莱美奖得主喷火战机乐队也成为了本届格莱美表演嘉宾的一员。这支由前涅盘乐队(Nirvana)鼓手戴维-格罗尔(DaveGrohl)创建的乐队本届格莱美上再次获得了两项提名,他们的专辑《OneByOne》获得了最佳摇滚专辑奖提名,而单曲《TimesLikeThese》则让他们获得了最佳摇滚乐队奖的提名。这次,喷火战机乐队的表演将有所不同,他们将和爵士乐的钢琴家,格莱美奖得主奇克-克雷亚(ChickCorea)一起演出,后者在本届格莱美上获得了包括最佳爵士乐器独奏奖,最佳爵士演奏专辑和最佳器乐编曲伴奏奖等三项大奖提名。

  在一个格莱美经典纪念段落中,加拿大天后席琳-迪翁,以及五次格莱美奖得主阿里西亚-基斯(AliciaKeys),以及广为中国歌迷所熟知的流行音乐人理查-马克思(RichardMarx)将演唱R&B音乐大师路德-范德罗斯的两首最经典的曲目,但具体曲目名单仍不得而知。路德.范德罗斯是美国R&B音乐界的宗师级人物,曾经四度问鼎格莱美奖,在美国乐坛的地位与史蒂夫-旺德,迈克尔-杰克逊等人相当。本届格莱美奖上,这位音乐大师去年发行的专辑《DanceWithMyFather》以及其中的单曲获得了五项大奖提名,专辑同名单曲帮助他获得了年度最佳歌曲,最佳R&B歌曲,最佳R&B男歌手三项大奖提名,单曲《TheCloserI Get ToYou》中与R&B新锐碧昂斯(Beyonce)的合作获得了最佳R&B乐队组合奖提名,专辑《DanceWith MyFather》也获得了最佳R&B专辑奖提名,而单曲《Dance WithMyFather》的作者之一便是理查-马克思。

  随着这些新的表演嘉宾名单的出炉,即将担任颁奖嘉宾的群星谱也公之于众。摇滚乐坛常青树,五度格莱美奖得主史密斯飞船乐队的两名核心成员主唱史蒂文.泰勒(StevenTyler)和吉他手乔-佩里(JoePerry)将成为颁奖嘉宾,与他们同为颁奖嘉宾的元老还有曾经13次获得格莱美奖的79岁高龄的布鲁斯音乐传奇、最伟大的吉他演奏家之一的B.B.金(B.B.King),墨西哥音乐家,曾经十次获得格莱美奖的卡洛斯-桑塔纳(CarlosSantana),R&B音乐的教父级人物布莱恩-迈克奈特(BrianMcKnight)。这其中,只有布莱恩-迈克奈特在本次格莱美奖中有奖项的提名。

  除了上述元老级人物之外,将担任颁奖嘉宾的明星还有四次获得格莱美奖的乡村天后菲丝-希尔(FaithHill),以及爵士音乐人库尔特-埃林(KurtElling),他们在本次格莱美奖上也获得了提名。人气极高的多栖玉女希拉莉-杜芙则是本次公布的颁奖嘉宾名单中唯一的偶像派明星。

  在此前的报道中,我们已经向您及时报道了第一批和第二批表演嘉宾名单,其中包括了克里斯汀娜-阿吉莱拉(ChristinaAguilera),贾斯汀-廷伯雷克(JustinTimberlake),OutKast,红白斑马乐队(theWhiteStripes),斯汀(Sting),马蒂娜-迈克布莱德(MartinaMcBride)等等各音乐流派的明星,同时还为您报道了去年格莱美奖的主角诺拉-琼斯(NorahJones),约翰-梅耶尔(JohnMayer)等颁奖嘉宾的名单。本届格莱美奖颁奖典礼将在北京时间2月9日在美国洛杉矶的斯塔普尔斯中心举行。(新浪娱乐)(来源:千龙娱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