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邓建国请张国立父子散心 预定最好房间款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31日10:59 千龙新闻网

  30日,记者意外获悉:由于老友张国立因儿子张默被勒令退学而一直心情不好,两年前退出影视圈的炒作大鳄邓建国,于昨晚盛情邀请张国立、张默父子去海口散心。巧的是,邓建国本人这两天正在成都卖他的酒。记者赶忙向邓建国求证此事,了解到:昨晚9:00许,张国立、张默父子已从北京飞往海口。

  昨日下午5时许,45岁的邓建国在人民南路一会所的茶楼里,接受采访时承认了这事。

  邓建国说:张国立是我的老朋友、老搭档,我们成功合作了很多电视剧,张国立儿子张默出事后,我多次劝他千万不要因这点事伤了身体,“为此,我买了今晚成都飞海口的飞机票,约请张国立父子去海南岛好好玩玩,散散心!”

  记者问:“你请张国立父子去海南岛到底是游玩,还是策划什么新的影视剧?”邓建国快人快语地说:“张国立为儿子的事不开心,我约他去海南,当然纯属是散心消遣啦。”

  邓建国一位助手补充说:“邓老板对张国立父子非常友好,他已派员工提前在海口预定了好房间,并准备了上好的海鲜产品和水果,盛情款待张国立父子。他要让张国立父子在海南岛彻底放松,忘记烦恼。”

  据了解,作为中国最风光的影业公司老板之一,邓建国于2002年7月,突然决定“金盆洗手”,退出影视圈,专心卖他的“赤水河酒”。昨日,问及邓建国为什么要这样干?他一本正经地说:“许多电视台太霸道了。他们对电视节目搞垄断,全国又有好几家电视台拖欠了我们公司几千万元的欠款。为了对抗电视台的垄断和霸道作风,我才毅然决定退出影视圈。如果我今后卖酒赚了钱,我还要复出拍戏的,当导演。”

  邓建国、张纪中、刘晓庆曾被媒体评为中国影视圈“三大炒作高手”。当问到刘晓庆取保候审后的首部新片《281封信》将于2月1日开机,对刘晓庆如何评价?邓建国说,刘晓庆很懂影视专业,当年,我当放映员,她主演的所有影片,我都看过,刘晓庆在影视艺术表演方面很优秀。人嘛,一生几十年,不可能平平顺顺,刘晓庆也不例外。所以,将来有机会我希望能与刘晓庆好好合作,拍一部经典又好看的影视剧。(来源:华西都市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