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浪漫的事》感动女观众 超越《空镜子》不容易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31日11:09 沈阳今报

  今报讯 自从《空镜子》一炮打响后,导演杨亚洲便瞄上了女性题材的电视剧,由他执导、倪萍朱媛媛、张延等联合主演的20集电视连续剧《浪漫的事》目前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热播,昨天杨亚洲又赶赴山西开始拍摄了他的新剧《家有九凤》,看来杨亚洲要把他的“女人系列”进行到底了。

  超越《空镜子》不容易

  《浪漫的事》是一部温情片,讲述了平凡人家母女四人的故事。这也是杨亚洲拍摄的电视剧第一次在央视播出,因此他非常关注播出的情况。因为本剧同样描写普通人的感情,因此记者向杨亚洲提出了疑问:《浪漫的事》和《空镜子》有何异同?前者能否超过后者?

  杨亚洲告诉记者,“《浪漫的事》关注的仍然是普通人的生活状态和婚姻状态,我之所以要拍这部戏,因为我觉得普通人的情感是多种多样的,既然大家都喜欢《空镜子》,再拍一部又何妨?”因为《空镜子》珠玉在前,观众自然会有期待:《浪漫的事》能否比《空镜子》更进一步?对此,杨亚洲说,“看完《浪漫的事》,肯定有叫好的也有不喜欢的。具体而言,《空镜子》平实而不平庸,《浪漫的事》说了很多在今天的现实生活里可能不浪漫,但过了若干年会浪漫的事情。”杨亚洲告诉记者,他的创作原则就是不论是角色还是故事都应该尽可能真实,但在制作上要尽可能唯美。(记者宁玲)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浪漫的事》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