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批教育界太黑暗?张国立否认放过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31日11:09 沈阳今报
  记者唐晓诗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报讯昨日,某知名网站刊登的一条有关张国立直批教育界太黑暗的消息引起了读者的强烈关注。该报道称,因为儿子张默痛打女同学童瑶而被学校勒令退学后,张国立一直处于悲愤过度状态,与此同时张国立还言辞激烈地抨击了教育界,声称立即辞去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院长等职务。而张国立在接受记者的访问时却十分气愤:“那些消息都是编造的!”

  网上的这篇报道中写到自从儿子张默遭中央戏剧学院勒令退学后,张国立的身体在短短一个月内瘦脱了形,头顶右侧还莫名其妙秃了一大块,春节期间还两度心脏病发作送医急诊,以往顶多只是胸闷,这回却心力交瘁,引发心肌梗塞、心室缺血,差点向阎罗王报到。张国立在报道中说:“我真的不敢相信,像中央戏剧学院那种好学校,居然有老师专门接近女孩子,诱惑她们、威逼她们,受害者不仅是张默的女友,那个做坏事的老师被公安逮捕、拘留,我的儿子被一脚踢出学校,中央戏剧学院是非不分的做法令我太寒心。”

  记者拨打张国立的手机,询问春节期间他是否因心脏病两度去医院急诊,张国立听后立即气愤地反问:“你们什么意思?”在得知是台湾省一家媒体撰写的文章并已经刊登在国内某知名网站上后,他情绪更加激动:“除了之前我发表过四条声明是真的之外,其他所有媒体的消息都是假的,我从来不上网,因为网上的消息没有几条是真的。”记者追问既然网上的消息是假的,那为何不抓紧时间澄清呢,是不相信媒体吗?张国立说:“因为这件事,我和我的家人接到了太多求证的电话,我们真是太累了,所以索性不再讲。这毕竟是我的家事,我也需要自己的私人空间,张默的处理结果已经告知公众,还要我们再说什么?这个时候说什么都不如沉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