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星怎样升起来?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31日15:09 深圳晚报

  新星怎样升起来?

  香港目睹百事新星音乐训练营开营

  本报记者刘芬报道已连续举办5年的百事新星大赛今年又搞新意思,在香港拉开音乐训练营。1月29日,从全国近10万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的12名选手将集中参加为期4天的专业训
练,并最后决战2月1日晚举行的百事音乐风云榜终极前哨战,争夺4张在北京举行的全国电视直选比赛———百事音乐风云榜新星终极战的入场券。据悉,终极百事新星将有机会成为百事音乐风云榜的主持及乐坛新力军,得到光线传播和大国文化的力捧。在全国的各类歌唱比赛中,从2001年开始举行的百事全国新星大赛因与知名唱片公司合作而得到众多青少年歌唱爱好者的青睐,而香港乐坛2002新人王萧正楠正是第一届百事新星大赛全国魅力新星大奖得主。从1月29日开始,12位选手将集中参加包括服装、化妆、发型、舞蹈、歌唱等方面的专业培训以及MV的拍摄。香港金牌经理人李进将为选手们讲课,大谈成为全能艺人的条件。而香港人气偶像萧正楠、陈冠希、SHINE等也将分别1在月29日、30日和31日到训练营探班。

  本届大赛,12位新星还现场观摩了“左麟右李”新春演唱会,吸收巨星舞台经验。参加本次训练营的深圳选手有5名之多,来自深圳中学的14岁学生张勤是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小的,但却是最受媒体关注的,最后结果如何本报将继续关注并作跟踪报道。

  萧正楠与参赛选手在一起。

  如何成为明星?

  如何成为全能的新星?如何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对于刚刚进入百事音乐训练营的12位选手来说可是个不小的难题。除了音乐、舞蹈、形象设计的“魔鬼式集中训练”以外,训练营还请来各路高手指点迷津,为选手加油充电。

  萧正楠:放胆一搏

  1月29日,开营的第一天,第一届“魅力新星得主现任的百事青年大使”萧正楠就与参赛选手亲密接触,分享成功经验。萧正楠回忆起他在广州参加新星大赛的场面:“见到这么多有活力的选手非常开心,2001年我和你们一样站在比赛的舞台上,当时觉得能代表香港地区参赛真的好光荣,而且在比赛中我认识了很多好朋友。”在训练营里,萧正楠最有力量的一句话就是告诉选手们:“机会来到面前,人生就要放胆一搏。”也就是因为喜欢唱歌,他放弃了原本安稳理性的计算机专业而步入了丰富多彩的娱乐圈。至今已经拼杀两年,在影视歌方面都有所成就。

  李进:全面因素

  大国文化集团董事兼行政总裁李进是香港娱乐圈的大腕,曾经成功包装过很多艺人,见解精辟有的放矢。他认为成为一个超级巨星要由客观因素和主观因素来决定,客观因素就是娱乐的环境氛围,明星的观众缘、市场的好坏等等。而主观的因素更为重要一些,首先要懂得定位自我,知道自己最适合的方向;其次要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和远大的理想;再次是用心做好每一步,对自己充满信心,还要懂得随时调整自己的心态;要突出自己独特的地方,无论是嗓子、外型还是性格等等都好,要懂得把握机会如何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总之,成为巨星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需要付出艰辛的努力。

  陈冠希:做好自己

  当红偶像、百事形象代言人陈冠希总是一副酷酷的样子,他的到来也让训练营里一片沸腾。出身优越的陈冠希非常自我,他再三告诉小辈选手,自己之所以在娱乐圈里占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就是因为能做好自己,有自己的个性,因为在这里没有人和你一样,你不能去模仿,你只能去创造。“如果你的努力得不到别人承认,你该怎么办?”陈冠希的回答非常坚定:“我就继续努力地演下去,希望他们看到我的一部电影,听到我的新歌,说他们以前对我的认识是错误的。”(刘芬)

  萧正楠与参赛选手在一起。

  (图片见PDF版A11版)

  作者:刘芬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