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众星闹《家变》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08:57 天津日报

  吴中华

  记者吴中华

  在《空镜子》、《激情燃烧的岁月》等家庭剧热播之后,南京朝代影视传播公司等单位看到了中国观众对家庭剧的强烈兴趣,联合投资拍摄完成了20集电视连续剧《家变》,
目前正在发行中。

  杜雨露、宋春丽、郭涛、李小冉等新老明星在导演祝君、张郁强的指挥棒下,集体“闹”了把《家变》———共同演绎人间的亲情和爱情。

  《空镜子》等家庭剧的热播,及观众的兴趣,激发了商家的热情,方使《家变》应运而生。家庭剧中展示的都是普通百姓的家长里短、喜怒哀乐,观众很容易在其中找到与自己生活相关的东西,并引起关注和共鸣,因而会有强烈的追看欲望。《家变》就是一部以普通家庭为背景的家庭伦理剧,讲述了两代人面对亲情与爱情时的不同选择,最终体现了爱的宽容与伟大。

  导演祝君擅长挖掘人物丰富、细腻的内心世界和处理人物之间交相错杂的亲情、友情和爱情关系,展现人性中的真、善、美。张郁强善于发挥并重视演员造型艺术在创造中反映出的形式作用。因而,他们看中了杜雨露、宋春丽等演员身上的潜在气质和表演技能,放手让他们在屏幕上任意驰骋。

  杜雨露和宋春丽是有影响的演技派演员,青春实力派演员郭涛和李小冉在观众中有很强的号召力。他们的组合,用行家的话说,使该剧可在中国家庭剧类型中独树一帜。

  杜雨露在该剧中饰演一个地位显赫的大教授柳书田,宋春丽饰演他的妻子、退休护士秦纾娟。郭涛在剧中做了“杜雨露”的大儿子柳成,但他却与“杜雨露”的感情最冷淡。李小冉既是“杜雨露”的大女儿柳梦,又是“杜雨露”学术研究的助手。该剧被称作是现代版的《大宅门》。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家变》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