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柯受良旧事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08:57 每日新报

  从容

  近日,有关柯受良生前的点滴旧事被媒体曝光,让人们感受到这个硬派明星感人的另一面。

  柯受良少年时的一天,在报纸上发现一则“星光电影公司”招考演员的广告,条件之
一是要求大专毕业。酷爱表演的柯受良不愿意失去这次机会,他平生第一次撒了谎:小学没有毕业的他在学历栏中填上了大专。没几天,他就收到了录取通知。直到训练班快开学了,柯受良才知道还要缴学费。没办法,为了当演员,他再一次“骗”了人———他到药房买了几罐红药水,洒在身上几个地方,用纱布包扎起来,然后跟做生意的表哥说自己受伤了,需要钱去治疗……

  在人们的记忆中,柯受良总是喜欢骑着一辆摩托威风八面。可这位飞车英雄的启蒙教练竟然是个卖面包的。在柯受良小时候,有个城里人每隔一阵子就会开着小车来村子里卖面包。柯受良每次都去帮忙。时间久了,卖面包的大哥开始教他开车,教他怎样踩油门、刹车、离合器,怎样换挡。而村与村之间那些宽阔但人烟稀少的大马路就成了柯受良的教练场,这一切为柯受良成为飞车大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柯受良印象最深的是在西班牙拍《快餐车》时,与世界最有名的特技演员———专门演出007系列电影的法国特技演员一起工作。在跟他们一起工作的过程中,他常常私下偷学他们的技术,老外看出来他在偷学,就会骂他、欺负他。就这样,柯受良持续偷学了将近一个月后,那些老外都佩服柯受良的精神,开始主动教他一些特殊技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