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城城又爱上了女主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09:27 金羊网-新快报
  看到别人亲吻曹敏莉郭富城大发雷霆

  近日与港姐冠军曹敏莉(Mandy)合作拍摄无线音乐剧的郭富城,被指情倾曹敏莉,更负责接送,城城前日出席女童军活动时,坦认对她有好感,她更是其心目中的对象!

  因为合作拍摄无线的《富豪海湾非凡情缘》音乐剧,郭富城与曹敏莉擦出爱的火花,最近有报道指,在剧中一幕Mandy被另一演员亲吻的镜头频频“NG”,在旁的城城眼红吃醋,更因此大发脾气。城城前天以“国际亲善大使”身份,往尖沙咀出席《女童军八十八周年名人慈善竞技2004》记者会,被问到他与曹敏莉在音乐剧中有场结婚戏,拍摄时会否特别投入,城城说:“当时当然是当真,见到她穿件好薄的晚装冻得起鸡皮疙瘩,好心疼。”
城城被问到Mandy是否心目中理想对象,他甜丝丝地说:“当然是啦,港姐嘛!有良好教育、性格又开朗。”问到拍完剧是否曾送Mandy返家,城城笑说:“你怎么知道的?其实我们都不是好熟,我又怎么会送她回家?其实是她爸爸接她。(是不是会妨碍你?)不好这么说,她是香港小姐,我疼她,个个都疼她。(那对她是不是有好感?)当然有好感,不然当日我做评判怎么会选她做香港小姐呢!”

  图:曹敏莉与“六叔”亲密接触,城城会不会又气得牙痒痒。

  (紫/编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