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容祖儿遭疯狂追星族纠缠 被吓得报警求助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09:32 广州日报大洋网

  香港媒体报道,香港英皇公司的红星容祖儿近来遭到疯狂追星族纠缠,该男子要求与她私奔,容祖儿被吓得于周五报警求助。

  由去年三月开始,容祖儿差不多每日都收到同一位男性追星族寄到唱片公司的信件,内容与一般歌迷来信无异,大多数是赞赏她的歌曲和影视演出等,所以容祖儿看完便算。然而近半年该男子来信愈来愈密,经常洋洋万字,话题还涉及政治时事等。由于信件内容愈来
愈长,所以容祖儿与同事替他起了个绰号,叫“长仔”。

  此后“长仔”的信渐渐出现一些不寻常的词句,令容祖儿十分害怕。据英皇公司方面透露:“长仔”在信中经常表示“接收”到容祖儿对他“爱的暗示”,包括透过电视屏幕向他“放电”。周五当天“长仔”又寄来一封信,要求容祖儿跟他“私奔”,还在信中附上自己的旅游证件。

  由于这次“长仔”把信件直接寄到容祖儿跑马地寓所,容祖儿担心自己和家人的安全受威胁,她说:“以前(这种信)通常都是寄到我住的大厦,这一次信封上还有准确的门牌号,我很担心妈咪同弟弟的安全。”

  容祖儿当时立即致电经理人霍纹希,两人商量后决定由助手将信件和“长仔”的证件带到警署报警求助。但警方看过信件后,认为内容没有明显恐吓成分,目前无法立案。至于“长仔”的证件,警方会联络物主认领。而霍纹希则表示,将会安排身形魁梧的男同事接送容祖儿出入。(孙阳)(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