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王菲北京同居男友被曝光 样貌酷似已逝的黄家驹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10:1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自去年传出王菲谢霆锋分手的消息后,有关两人的报道迅速减少,而王菲的新男友究竟是谁随之为众人瞩目。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王菲返回北京陪父亲及女儿童童过农历新年期间,与一名戴耳环、一副摇滚歌星模样的男人出双入对,态度非常亲密,该男连日来都在她家中过夜,还被该媒体拍到了照片。

  报道指出,上月20日晚7时30分,一辆绿色的本田雅阁房车从王菲北京朝阳区嘉林花园的住宅驶出,驾车的是一名约三十岁的男子,头戴雪山飞狐帽,耳戴圈环,样貌有点像香港歌手黄家驹。坐在他旁边的,就是身穿红色羽绒服的王菲,两人在车厢内有说有笑,态度颇为亲密。

  由于记者下午3时许已在王菲家外守候,不见有人出入,很明显,这名男子整天都留在王菲家里。汽车最后在一家火锅店门口停下,等到王菲在北京的好朋友景岗山到达后,3人一同走向火锅店;直到晚上9时20分左右,景岗山率先离去。据透露,王菲与该男是从后门离去的,席间该男坐在王菲旁边,不时为她添酒加菜,两人态度颇为亲密。

  21日除夕,记者早上8时便开始在王菲家外守候了一整天,没有人出入。晚上8时,那辆绿色雅阁房车又缓缓驶出,驾车的仍是那位像摇滚歌星一样的男子,坐在他旁边的是王菲的闺中密友、前夫窦唯的妹妹窦颖,因而也有报道称该男子是窦颖的爱人,名叫侯鹏,是北京十分有名的发型设计师。

  坐在后座的就是王菲及她的女儿童童。有趣的是,王菲与男友的打扮,与前晚一模一样。看来这位男友,前晚与王菲吃过晚饭后,便在王菲家过夜,连续两天,与王菲日日夜夜相聚,能够在王菲家内留宿,关系显然不简单。(雨帆)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王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