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钰春节艳遇不断 抖露本名叫张明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10:33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大年三十的晚上,随着“黄健中录音带”事件的女主角张钰踏上回家乡的列车,这场轰轰烈烈的“性绯闻”也被春节的快乐气氛渐渐淹没。昨天,久未露面的张钰接受本报记者采访,并透露自己鲜为人知的秘密:我的本名叫张明荣。

  为了演戏改名

  张钰告诉记者,没想到家乡老百姓对自己那么热情,大年三十坐上回家的火车,大年初一刚到车站,已经蜂拥而至的多家媒体就来采访了。从北京回到十堰,张钰已经尝到“红”的滋味,亲戚朋友都知道她的事情,还有好多对她充满好奇的父老乡亲慕名到她家一睹芳容。

  当地媒体还给张钰做了追踪报道,张钰说:“因为是家乡的报纸,很关注我的事情,他们做了一个整版,图文并茂地还原了一个真实的张钰。”记者追问何为“真实的张钰”?张钰想了半天才说:“不妨告诉你吧,我的本名叫张明荣,明天的‘明’,光荣的‘荣’。这个名字其实很有意思的,‘明天的光荣’。不过这个名字很拗口,而且听起来像个男人。1998年在北京电影学院学习时,我把这个名字改成了张钰,‘钰’这个字很适合我,既有我刚强的一面,也有女性柔美的一面。”

  张钰表示,改名字最主要的目的是为了进演艺圈当演员,现在“张明荣”已经成为她的过去。

  不让家人插手此事

  张钰出生在湖北省十堰市的农村家庭,张钰说:“我还有一个哥哥、一个姐姐和一个妹妹。8岁时我们全家随着父亲一起到了市里,家里的生活很艰辛。家里人除了我都是些老实本分的人。兄弟姐妹也全留在十堰工作,没有外出闯荡。”

  张钰和黄健中的事情并不光彩,张钰的家人怎么看?张钰告诉记者:“我一回家就和家人谈了,‘我的事情你们不要插手,也不要过问’。虽然父母对我的做法不是很支持,但是他们对这种事情也不太明白,平常也不过问我的生活,一切都由我一个人作主。我不希望自己的事情让家人参与太多。”

  春节期间“很多人追求我”

  对于她和黄健中的事件进展,张钰始终很谨慎,只肯透露自己回到北京才找他算账,至于张钰何时回北京处理“后事”,她又卖起了关子:“我在等一个事情,等一个电话,等到之后才能回北京。”“是等黄健中的电话吗?”“不是,是我的私人事情。”“黄健中和你有没有联系过,或者托人沟通过?”张钰笑了起来:“我不肯定,也不否定。看事情的进展,到时候会让大家知道所有的真相。”

  电话中,张钰还透露,自己春节期间“艳遇不断”。她说:“十堰是个小城,这里的人对我很好奇,他们觉得我这个人太不可思议了,很多人找我做朋友,当然也有很多人追求我。”“黄健中事件”看来没有影响到张钰的“终身幸福”,不过张钰还是死守“不能正常恋爱结婚”的态度,“这些追我的人,没一个让我动心的,我还没有转变自己的婚恋观点,我很乐意和他们交朋友,毕竟年轻人在一起玩是很开心的事情。”(来源:金陵晚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