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邓建国否认请张国立去海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11:18 沈阳今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宁玲
  今报讯一段时间以来,“张默打人事件”让张国立焦头烂额,春节期间还犯了心脏病。有报道称,他的好友邓建国为了让老朋友散心,特地邀请张国立父子到海南散心。此消息一出,立即引起了全国媒体的关注,比起黄定宇看守所里天天被审讯,张家父子的日子舒坦多了。但这条消息却遭到了邓建国的强烈否认。昨日,记者打电话给邓建国时,他激动地表示:“我不想炒作,这些新闻全是编的,我根本没说过那些话。”

  该报道称,邓建国看到张国立为儿子的事不开心,便想请他到海南消遣,邓建国还派人在海口预订高级宾馆,并用海鲜和水果盛情款待。该报道还称,邓建国当年宣布退出影视圈,主要是为了对抗电视台的垄断和霸道作风,而且好几家电视台欠他高达几千万的钱款。此文中的邓建国还透露了希望与刘晓庆合作的消息。

  对于上述新闻,邓建国表示,他近日一直在成都出席酒产品的商业活动,但从来没有透露过张国立父子的行踪等娱乐圈的动态新闻,更没有说过要与刘晓庆合作之类的话。在商业活动中他只谈了他的酒业销售情况。邓建国说,张默出事以后,他和张国立联络过几次,但是他们父子在哪过年,他可一点不知道。邓建国一直以善于炒作著称,记者为他编新闻的事情也不止遇到一次,但他这次竟然出奇地生气。邓建国解释说,主要是因为怕张国立父子误会,“谁遇到这事都笑不出来,被他们认为借此炒作,那我心里就会非常不安。”记者问邓建国:“说那条新闻是编的,有证据吗?”邓建国说,他出席的是公众活动,不但有很多人在场,而且有记者录了音,录音带和当事人都可以作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