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片速递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13:56 扬子晚报

  主演:米歇尔·彼特、路易斯·葛里奥、艾娃·格林

  《末代皇帝》导演贝托鲁奇的新作,讲述1968年在巴黎发生的故事,一对兄妹邀请一位美国来的年轻人到家里做客。受当时高涨的政治激情和理想主义感染,他们玩起了感情和性的游戏。

  以上影片将于2月6日在美国上映。丁沂 《冰上奇迹》(Miracle)

  主演:柯特·罗素、派翠西亚·克拉克森

  根据真人真事改编,故事发生在冷战时期的上世纪80年代,当时美苏之间的紧张关系也延伸到运动场上。原著名冰上曲棍球手荷伯受命担任美国国家队教练,训练年轻队员备战冬奥会,并背负着全美国希望,要打败强大的苏联球队。 《小鬼通缉犯》(CatchThatKid)

  主演:克里斯·腾斯特沃、柯宾·布鲁、詹妮弗·比尔斯

  12岁的女孩凯特是攀岩高手,她父亲由于登山旧伤复发面临瘫痪,家里却支付不起昂贵的手术费。为了救爸爸,她决定和两个好朋友铤而走险,去抢劫妈妈所在银行,三个小鬼要冲过重重安全系统和警卫,去到地下30英尺深处的金库。 《理发店2:重回本行》(Barbershop2:Backin Business)

  主演:艾斯·柯比、奎恩·拉提法 延续去年取得北美7500万票房成功的黑人喜剧《理发店》,一班理发师将继续在芝加哥南部的这间理发店里上演令人捧腹的好戏,由《芝加哥》大红的奎恩·拉提法也加盟该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