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个伤心的女人分手令洛佩兹心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14:59 深圳晚报

  近日,流行巨星珍妮弗·洛佩兹谈到自己与小本关系的破裂时承认:“我的心都碎成一片片了。”34岁的珍妮弗透露,小本不愿承担起自己的义务和他的嗜赌如命是两人分手的根源。她说两人不断的争吵使得裂痕越来越大,这对好莱坞的金色情侣在相处了18个月后终于分开了。

  珍妮弗说:“我非常努力地维持与本的关系,但是最后我意识到该把自己的个人和职
业生活恢复到原来的样子。”

  她告诉美国的《明星》杂志,他们无法决定下来是住在她位于迈阿密的豪宅,还是在他位于佐治亚州的汉普顿岛的庄园。据杂志说,洛佩兹急着想跟小本生个宝宝,并且从去年8月份开始就努力想怀上孩子。就在1月6日,她还在做婚礼的计划,但是两人在贝弗利山最后一起吃饭时,本回绝了她定下婚期的最后通牒,她把这顿饭称为“最后的晚餐”。本·阿弗莱克对珍妮弗说,她应当留下那枚价值120万英镑的订婚戒指作记念。

  伤心不已的珍妮弗退还了33岁生日时,小本送她的生日礼物——一辆价值19万英镑的罗尔斯·罗伊斯轿车。她把钥匙交给了保镖,让他把车子还到了贝弗利山的卖家手中。有朋友说:“珍妮弗很喜欢那辆车,但车子承载了太多令人痛苦的回忆。放弃轿车是迈出两人关系结束的第一步。”

  转向旧情人寻求慰藉

  珍妮弗有过两次失败的婚姻和4枚订婚戒指,而她的密友认为只有一个人能真正给她幸福———那是她曾经的爱人肖恩·康姆斯,也就是如今赫赫有名的嘻哈歌手吹牛老爹。与本分手后,有消息说,洛佩兹又马上打电话给旧情人吹牛老爹寻求精神安慰。

  老爹对珍妮弗的坚贞之情,使得他成为她生命中惟一一个全心信赖的人。她的一个朋友说:“珍妮弗从来没有真正和肖恩分手。他们一起相处了两年,她爱他,信任他,钦佩他。”“珍认为肖恩是如此地有智慧。尤其是他帮助她树立起一名可靠歌手的形象。”“她和他在一起时,她的事业处于真正的巅峰。出演了几部大片,首张唱片在全球销量达到第一。”

  “有讽刺意义的是,她之所以与他分手,是因为她认为为了自己的事业必须如此。他卷入了一场夜总会的枪击案,要吃大官司。”“珍妮弗怕自己和他在一起产生的负面舆论会有损她的形象。”“她从没有真正想和他分手,是她的顾问和家人施加了压力,使她进退维谷。”

  “所以当她意识到自己和小本的感情结束后,就向肖恩寻求帮助,这一点也不奇怪。”

  前些日子,就有报道说珍妮弗和吹牛老爹在迈阿密的一家酒吧共舞,并且一起待了几个小时。但是肖恩极力否认自己和两人的分手有任何关系。他说:“我们只是朋友,偶然在同一家夜总会碰上。此外就没有别的了。”但是现在人们有些小小的怀疑,也许想使生活恢复原来秩序的珍妮弗在不远的将来,会有更多的时间和旧情人在一起了。(一平)

  曾经是满载了爱意,但现在被退回去了的礼物。差点结为夫妇却终于成为路人的小本与洛佩兹。

  1997年2月与古巴侍者的第一次婚礼。

  据说她和肖恩订过婚,但两人于2000年初分手。

  2001年9月,与克里斯·贾德的第二次婚姻只持续了几个月。

  (图片见PDF版A15版)

  作者:一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