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惠妹被揭老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15:3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曾在酒店上班,当过三陪女郎

  台湾某杂志日前爆料指出,天后张惠妹在出道前,曾于日式小酒馆“京子”帮忙,担任三陪小姐。即指陪酒、陪唱歌与陪聊天。而酒馆的老板就是阿妹的姐姐。

  天后张惠妹猴年的运势似乎不太顺,年初三就传出曾在出道前当“三陪女”,而且酒店位置就在盛传一时的日式小酒馆“里莎”旁边。据悉,这家小酒馆店龄约有15年之久,且由阿妹的三姐所开设。早期店内的小姐多为原住民,几乎都是从台东北上,而阿妹当时为了免除麻烦,就直接住在“京子”的员工宿舍。

  这则报道是由在林森北路打拼10几年的“钱妈妈”爆料,她指出:“那时候阿妹都按店里规定,穿黑花即膝的旗袍制服上班。逢特殊节庆,她们还会特地换上原住民传统服装,走出店外招揽顾客,还在门外放个小圆桌,摆上小米酒请大家喝。”

  阿妹在“京子”帮忙了一两年,期间还参加五灯奖歌唱比赛。阿妹持续参加歌唱比赛,藉此转换跑道,脱离夜夜笙歌的生活。而该酒馆附近的邻居都说见过阿妹曾在此打工。不过,阿妹三姐却否认此传闻。她明确表示,阿妹当时只在大姐的日本料理店帮忙,并没有在“京子”打工。

  天后阿妹初三回到家乡台东参加丰年祭,与族人高歌共舞,神情十分愉快,身旁更有绯闻男友王力宏甜蜜相随。而卑南族长老们也将阿妹视为族内的光荣。但一提及这则杂志传闻,阿妹立即收起笑容,不愿表示任何回应。

  (小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阿妹猴年不顺
  (晓健/编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