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容祖儿吓破胆报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15:3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歌迷寄证件要求私奔

  在电影《爱你爱到杀死你》里,由黎耀祥饰演的痴情歌迷,因太爱偶像郑秀文,日思夜想搞出妄想症,甚至计划杀死她,然后自杀殉情。在现实生活中,小天后容祖儿同样受到歌迷的困扰,一名痴情男歌迷竟要求与祖儿私奔,甚至将自己的旅行证件和回乡卡寄到祖儿家里,吓得祖儿魂飞魄散,前天急忙报警求助。

  从去年3月开始,祖儿差不多每天都收到同一位男歌迷寄到唱片公司的信件,内容与一般“歌迷信”无异,大多数是赞赏祖儿的歌曲和电视电影演出等,由于没有要求回信,又没有回邮地址,所以祖儿看完便算。

  然而近半年来这名歌迷贩来信越来越频密。上周五,这位歌迷又寄来一封长信,内容是他要求与祖儿“私奔”,并随信附上自己的旅游证件和回乡卡,以示“私奔”的决心,更表示自己经常“接收”到祖儿对他爱的暗示,包括透过电视屏幕向他“放电”。

  由于信件直接寄到祖儿跑马地寓所,让祖儿意识到形势不妙,感到十分惊慌,担心这位歌迷已知她的地址,令自己和家人的安全受到威胁,于是向警方报警求助。谈到歌迷的来信,容祖儿说:“其实我每天都收到很多歌迷信件,但因为他的那封信越来越长,越来越厚,所以特别印象深刻。至于内容,总之就让人想起都发毛,我非常害怕!”

  (王尚)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歌迷上演“爱祖儿爱到吓死她”的好戏
  (晓健/编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