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小S一开年就挨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15:30 金羊网-羊城晚报
  白借白穿衣服,毁了男友一生

  艺人大小S一开年就挨骂,先是被经营服装店的女星萧淑慎骂到店内白借白穿衣服;接着是被导演柯翰辰骂大S毁了男朋友蓝正龙的前途。

  大S的男友蓝正龙正在拍摄电视剧《斗鱼》,因为片方尚欠他四集片酬,蓝正龙拒录宣传词,其经纪人和导演柯翰辰爆发冲突,制作人柯宜勤一度扬言要告蓝。大S得悉后,在电视节目中大骂导演,更派助手替男友讨尾数。对此,柯翰辰非常不满,直言如果蓝正龙不换掉女朋友,他今后将不再找蓝拍戏。

  艺人萧淑慎日前也爆出不满大小S到她店白借白穿衣服的事。萧淑慎说:“她们爱跟我借衣服,怎么不自己来买?”虽然这对姐妹口头上总是对萧淑慎说:“我们真的好喜欢你店里的衣服!”,但对于两人光借不买,让萧淑慎有点不爽。

  而大小S自知常借衣服不好意思,可是表达谢意的方式,却让心直口快的萧更加不悦。萧淑慎不满地说:“她们很纳闷地问我,为什么要把店开在西门町这样的穷地方?要是开在东区,她们就会天天买了,西门町那种地方,她们才不敢去!”萧淑慎说,听到这番话,她更不开心了。

  (余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大小S让人不爽
  (晓健/编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