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坤首次变脸当侠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15:30 金羊网-羊城晚报
  从《国歌》到《像雾像雨又像风》,从《金粉世家》到最近的《别了,温哥华》,内地偶像明星陈坤如今人气锐不可当。不过,他所演的角色多为用情很深的小帅哥,忧郁的眼神、内敛的表演,已经成了陈坤的招牌。如何开辟戏路,一直是困扰陈坤的难题。去年,在他的首部电影《中国功夫少女组》的首映记者会上,他就曾表示,想多尝试形体动作较多的表演,比如功夫片。可惜的是,他在影片中虽然演一位武林高手,但没有真正大展身手。所以,由陈坤担纲的一部大型古装功夫剧《饮血刀》,即将在央视黄金时段播出时,顿时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据悉,40集武侠剧《饮血刀》由陈坤担纲,与陈志朋、曾宝仪、曾江、顾宝明、方青卓、张秋歌、邹娜、苗强、陈慧等内地和香港明星组成超强阵容,是著名导演范秀明继《戏说乾隆》、《香帅传奇》、《流星蝴蝶剑》、《汉武雄风》(《大汉天子2》)之后的又一力作。在这部以明朝“靖难之变”为背景的武侠剧中,陈坤扮演金甲战神———名扬,是一名高傲不羁、疾恶如仇的侠客,在一次拯救燕王的刀光剑影行动中与诡异神秘的‘赤色火焰’烈火结下仇怨;而陈志朋扮演的赤色火焰———烈火,则是一名凶狠弑血的暴徒,凭着手中的饮血刀,勾结恶贯满盈的国舅,妄想将名扬的一切赢在自己手中。

  《饮血刀》拍摄于北京,正值去年非典恐慌。陈坤和女主角曾宝仪都是第一次拍古装武侠剧,吊着钢丝飞来飞去,受了很多伤,可谓吃尽了苦头,以至于陈坤过后回忆起都大喊“痛苦”,不敢想象当初的一招一式是否真的能让观众满意。不过,影片的特技由曾为《天脉传奇》和《卧虎藏龙》做过电脑特技的香港亚洲特技公司制作,应该能让《饮血刀》的可看性更增一筹。

  (杨宛星)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晓健/编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