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五十四届柏林电影节专题 >正文
《惊蛰》入围柏林电影节 金鸡影后欲在柏林正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03:3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记者卫昕) 去年金鸡百花电影节上,名不见经传的余男以《惊蛰》一片成为影后,媒体一片哗然,圈内人也对她提出质疑。此次《惊蛰》入围柏林电影节“电影全景单元”,余男将随导演王全安出征柏林,她总算有了为自己正名的机会。

  “全景单元”鼓励小成本和独立制作影片,专门为艺术电影设立了一个展示自己的空间,此次有20多部风格迥异的艺术电影入围。影片展映后,影迷和影评人将投票评选出“
最优秀电影”。

  《惊蛰》是一部反映当前中国女性生存现状的影片,总投资不过200多万。影片通过真实的故事打动人心,看上去“土得掉渣”,却能让人泪流满面。据王全安透露,该片如果不是因为资金问题,早就入围竞赛单元。

  因为组委会看到的样片只是初剪版,连声音、画面都没合成好,才将其从竞赛单元中割爱。香港电影《忘不了》也将参加这一单元角逐。此外《无间道》系列也应邀在柏林电影节上展映。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