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2004年深紫乐队中国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深紫乐队3月底登陆北京 正式启动中国首次巡演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03:3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刚刚获悉,世界顶级乐队“DeepPurple(深紫)”将铁定于今年3月31日登陆北京,正式启动在中国的首次大规模巡回演唱会,演唱会已经进入倒计时的准备阶段。

  与此同时,深紫乐队在英国本土也是喜事不断,除了世界巡回演唱会几乎场场爆满外,在2004年1月最新出版的英国权威音乐杂志《Q》公布的关于“世界音乐史上必听的TOP1001首单曲”评选结果中,他们的经典名曲《SmokeOnTheWater》入选第122位。

  多喜临门的深紫乐队今年仍将马不停蹄地在世界范围内做巡演,他们强烈表示希望能够踏上中国这片既有古老文明又不乏现代气息的土地。本次演出的主办方表示,经过努力和积极筹备,同时参考以往欧美巨星级艺人来华演唱会的经验,将铁定实现深紫乐队中国巡演圆满完成的心愿。

  对于此次巡演的城市选择上,主办方透露,将会采取以往少见的巡演形式。除北京、广州、上海等大城市外,还将考虑部分中型城市,让更多的观众及乐迷大饱耳福。(记者唐峥)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