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爱情盒子》相约浪漫 首部时尚都市漫画剧上演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03:3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张学军)2月14日,由中山公园音乐堂策划、空空舞蹈工作室编舞、舞影当代舞团演出的第一部时尚都市漫画舞剧《爱情盒子》将在中山公园音乐堂粉墨登场。

  爱情仿佛是一个紧闭的盒子,让人猜不透里面藏着什么。据介绍,舞剧《爱情盒子》呈现出五段缤纷绚丽的都市爱情故事:《向左向右》、《我是你的礼物》、《纯真年代》、《一场游戏一场梦》。而最后一幕《所有的好孩子都有糖吃》是献给观众的小小惊喜。

  据介绍,都市漫画舞剧以当下流行的都市漫画绘本为素材,运用舞蹈、现场音乐与演唱、戏剧道白、与观众现场互动等手段营造氛围,繁华的街道、川流不息的地铁站、鸽子笼般的单身公寓、梦境般的婚礼,在舞台上再现喧嚣而寂寞的都市丛林。音乐会特别邀请“雪碧我的选择——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2002-2003年度总选典礼”中荣获“内地优秀新人奖”的香港天星娱乐有限公司签约歌手周岭担任演唱,优秀大提琴手冯康昊现场演奏。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